2007-12-09 02:36:31點點*

補* 段考第二天




呼~~~~~~~~~~~~~~~~~~~~~~~~~~~~
解脫啦!!!!!==ˇ==
考完了‵考完了!!!



本來阿罵(曼)要來我家看影片的說‵但是”死阿波羅”(租片的店名)他說什麼要辦會員才可以借‵好囉唆欸=口=””害我好不容易找到”香水”了說ˊ口ˋ不過他問我電話的時候我還以為只要留電話就可以借了‵意外的發現,我唸了我的電話他說XXX(是壹個很菜市場名的名子)是你的誰!?我哪知道啊!!!他誰啊!!!我用我的手機號碼欸!!!他媽的盜用我手機號碼!!!!!

後來就不爽借了‵就跑去市區
這間新開的店‵感覺艇可愛的=ˇ=就進去逛逛‵發現‵超級可愛的東西欸!!!!!
但是我才拍了壹張他就說:不好壹思我們這邊不能攝影!!!!!=口= 媽的‵掃了我的興致說‵‵‵‵‵‵‵‵‵‵




啊‵‵‵‵‵‵‵‵‵‵還有還有
今天壹放學我們班的就到操場打球‵



然後壹年級的壹直站再那邊看XDDDDD(沒場地打的就是報隊不然就一直看XDDD)



還有要走的時候去上個廁所突然很感動‵‵‵‵‵‵‵‵‵‵‵
我之前噴的‵在側所噴的‵看了很感動‵那孩子如今好有成就ˊˇˋ
我替他感到很開心ˊˇˋ但是這樣子感覺略來越遙不可及ˊˋ
媽啊‵我竟然哭了ˊˋ



繼續市區的話題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逛到了光南‵看到這個掛飾很開心=ˇ=



還有海報‵好想跟他坳過來噢ˊˋ

別懷疑‵這個超級眼熟的項鍊‵

這不就是有在祐祐衣服上出現過的圖案嗎 =ˇ=

還是在祐祐身上出現這個圖案比較可愛吶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