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9:06:42點點*

假藉名義!!我好慚愧ˊˋ



這張是07年的某月某日畫的!!↑

今天,

跟我爸說我要去K館讀書,我爸還跟我說好好讀書,好好的讀壹天勝過你平常讀伍天,然後也沒說什麼了!!!

但是,但是,

本來想跟我爸說實話的,但是他昨天壹直說我不讀書=3=所以我也不敢跟她說實話了!!ˊˋ

今天是先去光南,發現,門口立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很多很多的預購,我第一眼看到NEWS(就算排再很下面我還是第壹眼看到欸!跟"NEWS"這幾個字超有緣的說~)

然後因為$不多ˊˋ所以預購EPˋ專輯=ˇ=眼睛往下飄~還發現壹個讓我好驚訝的東西,就是KAT-TUN的‵在"我們的城市裡的初回限定盤還不是台壓的欸!!!!!"壹值在想怎ㄇ被丟在那裡ˊˋ很想把它買回家欸ˊˋ

之後到了金石堂,壹衝進去就是去拿拾壹月的MYOJO啦啦啦!!!(奔)然後看到參個男的!?沒看清楚但是聲音是男的,很沒品,壹直擋在我心愛的日雜那邊,又不是沒看到我ˋˊ還瞄了他們壹眼,有個人拿著POPOLO指著我老公說@##$@!$$@#%傑尼斯@$%%##%$#我指認是這個欸!!他旁邊ㄉ那ㄍ人也說:我也指認是這個欸!!連那個人是誰都不知道只會壹直指著說這個這個,去他的‵後來我發現,平常進貨很多的欸‵但是我那壹本竟然是最後壹本ㄌ噎!!!真的感到很慶幸=ˇ=

然後,又去遠東,弄壹個東西,那女的好討厭噢!感覺就是壹副騷樣= =之後東西弄好他還跟我說我當初沒跟他說,所以他就跟我說壹大堆有ㄉ沒ㄉ,做之前都不問清楚ㄉ噢= =之前那壹個被換掉ㄌ噢!!??我比較喜歡他,也不會那麼騷= =還給我話大濃妝= =噁爆了!(死

繞回來統領,有卓文萱的預購會,就陪玉米看啦~~他們預購就有發超大張ㄉ海報噎!!還可以拿去給他簽名呢!!!那我預購NEWS都沒有ˊˋ(泣
而且我越看越覺得愧疚欸ˊˋ

太無聊了,還跑去拍貼ˊˋ(真的拍到我壹毛$都沒剩ˊˋ)

還比出我老公的招牌手勢xDDDDD

因為太蠢了所以不可以給大家看xDDD

以上就是段考前偷溜出去然後感到很愧疚ˊˋ還破產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