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18:00點點*

去黑鬼家烤肉!!!((中秋節前夕

中秋節前夕!!!!!!!!!!!!!!!

黑鬼邀大家去她家烤肉!!!

就是這一天我跟雅約在市區(光南),

(她還沒到)

那就逛一逛吧=ˇ=

诶!!!!!!!!!!!!!!!!!!!!!!!!!!!!!

發現經典的東西!!!!


就是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我HIGH爆ㄌ啦啦啦啦啦啦!!!!!!!





但是!!!$$不夠(跪

      這時手機派上用場ㄌ=ˇ=

打給玉米!!!

當然是叫她帶$$過來給我啦=ˇ=

嘻嘻!!!

雖然是普通盤ㄉ但是我還是很HIGH!!!

在櫃檯看到有賣學年曆噎!!!

但是怎ㄇ沒有NewSㄉ啊???

他們的學年曆沒有再賣ㄌ嗎???

是這樣嗎???











看ㄍ好笑ㄉ吧!!!




這ㄍ是鬼被鬼打到的表情xDDD









原歸正傳!!!
我們是來烤肉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發現有啤酒=/////=
大人在旁邊

大家很開心ㄉ打開了!!!=ˇ=

乾杯吧!!!!!

嘻嘻~~

沒兩三下我ㄇ這幾ㄍ人就呵ㄉ一瓶ㄌ= =

真是一群酒鬼啊xDDD

但是,

阿蛋說她不敢喝!!!!!!!!

眾:喝啦!!喝啦!!連全部女生全都喝ㄌ欸!!!

阿蛋:好啦好啦!!!




阿蛋第一次喝酒!!!

阿蛋(喝完):我回家要跟我馬麻講!!!

眾(大笑)

越來越晚ㄌ!!!

發現有月亮(明明就是燈)

我正要拍ㄉ說ˊˋ它竟然不見ㄌ(關燈了)

但是我ㄇ有拍到太陽(路燈)xDDD





還有玩大冒險!!!

辣妹輸了!!!

逞罰就是去內衣店逛一圈,

辣妹還拿人家的水餃!?好像是吧!!

很好奇ㄉ一直研究= =





繼續玩這ㄍ遊戲!!!

這次是阿爸輸ㄌ!!!

這次是要去豆花店跟她說:老闆牛肉麵一碗!!!

阿爸:老闆,牛肉麵一碗!!!

老闆:阿里喜笑欸噢!!!!!!

眾(大笑)

我還錄起來嘞xDDD









玩一玩,拾點多拾壹點ㄌ欸!!!
沒公車ㄌ= =

那就再混晚一點吧!!!(什麼爛理由啊!!)
後來叫黑鬼在我回家囉!!!

阿哩嘞!!!
騎到一半,有ㄍ女ㄉ不知道再說什麼亂叫一下= =
害我嚇到= =

她發酒瘋啊!!??
我們大家喝了兩三罐都沒醉她是喝ㄌ多少!?

瘋子啊!!???

謝謝黑鬼載我回來=ˇ=
因為我家很遠ˊˋ

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一個晚上!!!

回到家,還以為會被罵ㄉ說

我爸:好不好玩!?爽ㄌ沒!?

我:摁‵

我爸:本來要帶你們去永安漁港那邊去集體大烤肉ㄉ說,那ㄇ晚回來!

我:好啊!!現在去啊!!!

我爸:你現在去是要幫他們收東西噢!!!

パン&#12 2007-09-26 20:19:53

DVD名稱 最後一個單字 少了y唷 !!

孩子, 打錯了有點對不起NewS噢 !!

版主回應
齁!!!!!!
毆買尬ˊˋ
老人家會眼花啦ˊˋ
別欺負老人家ㄌ啦!!!
眾(怒吼):什麼爛理由啊ˋˊ
拍謝啦ˊˋ
老人家是在眼花ㄉ情況下打出來ㄉˊˋ
2007-09-26 22: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