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0:53:48兒童專用維他命

關於距離明年此時

嗯 朝思暮想的 不是誰 就是那必薄薄用錢堆出來的畢業證書
這學期的課 調來調去 雖然也只有兩天的課要上

其餘的時間 最愛的就是聽歌 看動物星球 國家地理之類的頻道 再來就是MTV之類的音樂頻道
也很愛看新聞 偶爾看到民進黨又在 "兩消威"就順便在電視機前面罵一下

把封鎖刪除以久的你 那天 不知道怎樣 查了一下已把我加入聯絡清單的名單掃了一下
看到你的帳號 證明 你還沒把我刪除 所以我 就把你又加入了
這樣的舉動 在那之後 一直頻繁的在我的msn不斷上演 只是這學期 我真的徹底的忘了你已經不存在在我的
msn上了

你說你一直在找我 原來 我曾經是讓你那樣回味讚賞的好情人阿! 嘻 這還用說
不重要了 不過往後確實不打算交你這星座的男生了 哈
這三天嘎 蔡 去當了 惡作劇之吻的臨時演員 因為我怕丟臉加上沒工資領 怎樣都不想去
不過知道有唐禹哲心還給它抽動了一下勒 不過 恩 避免他愛上我 還是不要出現在它面前的好 哈哈哈

今天也做了一件蠢事 還是別說的好
失眠狂久的 我可能要和蔡去合買安眠藥了!!
這學期 耶 終於快結束了~~~~~~~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