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3:56:49泡泡糖的世界

煥然一新的心情

感謝小妞為我做的
讓我說出我的祝福

掛完電話
我心裡踏實了
然而從今他會帶著我的祝福
照顧他該照顧的人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做的如此灑脫
但是我想這麼做
因為我還是想做個替別人著想的人
那各女孩不該踏進這風暴
就讓那女孩天真的在他寵愛下呵護

捨得之下
我才擁有更多
這是上人說過的話
我的人生大路才是增長智慧最好的課題

沒有了愛情
我還有友情以及偶爾讓我頭疼的親情
或許我常遇到挫折
那麼想必老天爺發覺我夠勇敢
所以才把難題丟給我
要我增長智慧

我會珍惜
也會好好體會
體會真理

給予煥然一新的心情
我的人生更有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