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10:24CHO♡

白沙灣.











啊哈=)
昨天阿
我去月家睡欸!
好開心的意思啊.
不過她好像有被我推下床欸 XD

早上
他一直跟我說!

之後
在他家用一用
就到我家拿衣服 X)
然後 我們要去買飲料
他們就那麼剛好來了!

這次我們去白沙灣!
到了那裡發現阿.
天氣很不好!
可是..到最後有太陽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們去換了衣服 我們就去玩拉=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埋起來了= =
靠 一直吃沙.
整個氣到
不過 只要用海水洗一洗就好了
所以算啦
被埋完還拍照! ( 喜憨XD
然後就去沖掉沙子.

已經沖好摟..
可是阿 我又被丟沙= =
害我整個想打人= =.

我們把東西收一收
換衣服回家洗澡拉=ˇ=
去月家洗澡
洗完.
小白他們來找我們
我們去蘆洲吃東西!

吃到一半.
我媽打電話跟我說 很晚了 怎麼還不回家!
X 明明才9:30!!
瞎透了 老實說 有度爛到啊

之後 辰威跟小白還有月 先陪我回家
月要跟他們去看影片
所以沒有來我家住!ˊˋ
我也好想去看欸欸欸欸欸.
不過時間啊啊啊啊.

辰威說下次在看!
可是我哪知道我還有沒有下次!









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外差

在白沙灣換衣服的時候
我遇到我姊 我第一句話就是醜八怪!
辰威就說 幹麻看到朋友第一句話就是醜八怪
我轉過頭跟他說 他是我姐!
他好像有傻眼噢!
月又跟其他人說
其他人好像也有傻眼的意思!

然後我說就跟我姐說
昨天沒有看到可愛的我有沒有很想我
結果 那些男生在那裡吐= =
哈哈 辰威剛好坐我旁邊 所以我當然打她拉XDDDDDD

呿 幹什麼這樣啊啊啊啊啊啊ˋˊ
真是的!









回家了/
可是腳好痛欸欸欸欸欸.
不過很開心啊 今天

上一篇:天台欸欸欸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貴族。牛 2008-08-17 23:27:15

同..同學..
不要謀殺我的胃阿阿阿~~~ 昏))
不...不 尖叫))

版主回應
哎呀
幹麻這樣啊.
討厭欸!

連牛車都這樣ˊˋ
2008-08-18 13: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