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26:20歐smile

返校日之N飯招搖到麥當勞,亂幻想一通

PIC牛郎吹蠟燭(飛踢)←真的好像牛郎欸他們這樣XD特別是好笨的西給ˇ

前天是返校日欸

因為超級無敵霹靂真他媽的早就結束了(請用山下有點生氣的口氣念著這句話,意外的好玩XD)
然後我跟小駱計畫去吃些東西(這2個N飯真的是增田上身)
他說他要去諾貝爾
想說也沒幹麻就陪他去好了

嘛~~~~~~~~~~~我們快速的衝到了漫畫那裡唷XDDDDD

因為正在換書架,所以之前看到的一堆日文教學書,通通都不知去了哪裡(囧)

後來,我們就去買別針

是說小駱還是買了他的很38帶點機車的慶將XDDD(他買K←好私心唷)

我買N←本來想買J,不過怕有些人誤會成周董ˋJOLINˋJJ(所以沒買)

好~~~~~~~~
我們背著超級霹靂無敵招搖的NewS冬控購物帶
因為突然想到誠品有日雜雜,所以就跑去了誠品

非常好,還沒開=ˇ=

我們2個就在麥當當吃了早餐(其實那應該不算了)

然後就做在那

誰知道寮著寮著話題還是扯不開N寶寶

我就說:欸!!萬一NewS突然從樓梯走下來你覺得順序會是怎樣(我們的位子在樓梯口那,一清二楚的看見樓梯口)
我跟小駱就在那討論:(以下都是幻象)
(以下都西給被排斥欸,揍)

P拿著食物緩緩的走下來,手越走在P後面
小慶把手張開稱在樓梯口那裡並說著:我先下去啦~~
錦戶氣沖沖的想把小慶撞開並說:我先
增田直在吶喊著:漢堡是我的~~~~~
西給無言的走在最後頭(默



由於我們很HIGH

我還說了一句


我們是很聒噪的N飯

沒辦法~~~~~~~~~~

因為本身這個團體,有個聒噪有點38但是很溫柔的慶媽媽ˇˇˇ

所以導致N飯那麼吵(指我跟小駱←他是慶飯)

結果誠品的日雜賣完了欸

我們快速的跑去了金石堂

因為我覺得雜誌瘋比較便宜所以沒在金石堂買(逛好玩的)

後來超級無敵霹靂聒噪的N飯就跑去拍超級無敵招搖的大頭貼

嘛~~~~~~~~~~因為是N飯一起拍

所以!!!!!!!!!!!


我們就拿起購物帶入近啦XDDDDDDDDD

還一直很強調"等等不要化到LOGLO"

滿滿的都是好私心的阿


每一張幾乎都有NewS大好き

然後因為時間的關西!!!!!!!

所以沒陪小駱去成小禮堂

下次在培你去好了~~~~~~~~~~~
那裡還有漫畫王欸XDDDDDDDDDDD

我要稅了,掰掰
喵兒 2008-02-03 14:16:09


前天我也去買了日雜
我買了你推薦的WinkUp喔!!(我本來就想買的= =)

住台北真好
好想駐台北阿> <
可是課業壓力大阿!!= = (囧)
(還有,話說Wink Up真的很讚唷!!>>拇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