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51:32歐smile

NewS台控週邊(打電話詢問記)



 今天午餐的時間阿

  我以飛奔的速度奔去3班(聊N?!)

  張律就說阿

  他前幾天去J STAR看到有一個大白板寫著

   限貨:NewS台控T-shirt(聽說勝最後一件)&錦戶亮的扇子(僅剩6把)

   張律只有說這樣

   不知道還有沒有慶ˋ西給的

     噢

      最後一件T-shirt我訂走了XDDD
        亮扇也訂了1把XDDD((好欠奏的2句化))

    今天放學時

     打電話去問

     店:你好
     我:請問是J STAR嗎
     店:摁對
     我:我想問一下,NewS台控週邊還有存貨嗎
     店:有阿 你要什麼?!
     我:一件T-shirtˋ亮扇((心想:好想問其他人的))
     店:好,我會幫你留著的,那請問你的名字是
     我:歐思妤
     店:摁,那你多久會來拿
     我:約11/30吧
     店:好的
     我:那謝謝了,掰掰
     卡躂~~~~~~~~~~

       電話掛斷了
          我忘了問價錢

         又忘了問價錢

         太緊張了
        摁~~~~~~~
      今天還穿成足球鞋

             超扯
     幸好沒被生教抓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