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3:02:17歐smile

下星期六日_*N con



話說,下星期N團就要來了耶

雖然我不能去((因為要段考))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跟自己的本命團踏在同一塊土地上((耶~~~拍手))

((因為下下星期段考_所以下星期就不上即時了))


要去N控的各位


一定要我我多看那6隻幾眼

拜託,尤其是我的擔當阿P:﹚

還有另外也幫我多看其他5隻寶寶


讓我很感動的那6隻

要來台灣了耶

海外第一場演唱會就在台灣


哈~~~~~

我們是不是很幸福?!

對了~~~

上次看到一個視頻阿

就是"日韓音樂風"的NewS團員親自介紹DVD

那個真的有讓我感動到耶!!!!

尤其是"10月份就要來台灣,說說現在的心情"

我記得小手說了一句話:

"台下的粉絲會議起唱歌,超猛的"


只有這句話~~~就讓我感動耶


總之,我一定要去日本看一場N控

或許~~~~

等我20歲那年吧?!

期待NewS來台的歐smile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