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22:57:53小 筱 "

改變

 

 

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計畫趕不是變化就是如此

 

事情的發生永遠都是"突然" 不可能是慢慢來

 

 

 

 

 

 

 

 

 

 

 

 

 

 

 

 

以為的以為,不是如此

 

原來

 

你不是不再愛我

 

而是

 

從那天開始說先做回朋友起就把我當朋友看待

 

我還傻傻的自作多情

 

為什麼你不講清楚不說明白好討厭

 

 

既然你選擇朋友

 

為什麼為什麼

 

對我還是這麼的不朋友"

 

擁抱 親吻 電話       算什麼

 

為什麼這麼的不敢去愛一個人一再的逃避

 

 

 

如果那時 我沒有"當時你以為說說而已"

 

我不會變得那麼愛你。

 

 

而我卻也不曉得

 

在我愛一個人的同時

 

也有另一個人在默默的喜歡我。

 

 

 

我沒辦法忘記那些曾經

 

好多話好想告訴你

 

但是

 

都來不及了

 

因為你受不了我的任性

 

這次

 

 

是真的"只是朋友"。

  

 

(悄悄話) 2012-01-05 16: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