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6:54:36哈哈是惇涵!

我不是垃圾 (都不知道我幾號 真是沒良心)

本來有密碼的 但是竟然有人不知道我號碼
ㄚ我號碼就事 可怕巧皮之前的號碼啊!厚~ 都不關心我

之前這個未來寫真說我會是個垃圾.....讓我想說聲 靠!
現在分了班 我又上班 我又要睡覺 所以越來越少寫報台了
就算有點 我也懶得寫了!

最近張雅他們過得真開心 每天都在開心得有梗
我都要早退.....我也想要 感情好
我也想加入 但是
我high不起來


一顆心多了一個人煩惱還真多
擔心或許是因為自己沒自信吧!
我真的沒自信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能夠抓住一個人的心
我想相信但是又怕被騙
我想放心但是又放不下心
害怕這件事情最近一直在我腦裡轉轉轉
open將 來幫我轉轉運吧!轉轉我的腦跟心吧!
每天都跟OPEN將相處 所以我跟OPEN將感情很好歐!
但是我討厭客人~!


----------------------------------------------------------------


每次在我矛盾的時候 他 都繪做一些讓我很放心的事情
昨天他說他回到家了 我跟他說我星期六不用上班 下課要不要來接我
我們出去逛逛在回家 他都不回答 也不說好
我很失望的上課等待放學要跟可愛的蕭雜某學妹一起回家
在踏出校門的前一分鐘 他打來說 我下課了沒
我很冷漠的說 還沒出校門但是放學了
他說他在校門口 在7-11對面 厚! 又是0PEN將
挖~這是驚喜嗎?還是個意外?還是夢? 傻眼
沒想到是真的
哈哈哈隨便 三千多塊的電話費算什麼我也有打給別人啊!
又不是只打給你!!呵呵!所以不是你的錯 我會不會太好打發了
雖然你的摩托車很醜 很高 但是坐上去就跟做媽媽車的感覺不一樣
真的很不一樣 媽媽騎車像騎腳踏車一樣慢
你騎車像在飆車 這根本就是故意的 風很大耶 害我很冷
說什麼喜歡騎機車 因為可以有人抱 可以走小路慢慢開
可是我說我還是喜歡汽車耶!因為有冷氣吹 可以走高速公路 比較快
到家了!他說我都沒有要說什麼嗎? 我就說 你會把我當垃圾衣樣丟掉嗎?
因為他在路上亂丟垃圾.....小心被罰錢
他說 怎麼會 你是我的女王耶!
我說 是歐!
他說 對啊!
我說 歐!
他說 嗯嗯!
我說 好吧!呵呵!
超爽.....

現在雖然不行常見面
但是只要你一點小動作
我真得就會很開心也會放很多心!
我說的是真的喲!

好害羞!
張雅 2008-09-27 18:01:15

幹!
我只想說這個= =

版主回應
你想說什麼???我不懂! 2008-09-28 18: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