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23:06哈哈是惇涵!

終於出遊了

這是我寒假終於出去玩了!
我跟媽媽還有他學姊他家人一去去台南玩
去了三天歐!
第一天去台南逛了市場買了很重的橘子
還有吃市場裡的乾麵
晚上去吃了他們說很有名的台南蝦捲
還不錯吃!
第二天去雲林的一間廟裡拜拜 改運
煙燻了我眼睛都快瞎了!
買了廟口的青草茶喝了一口  幹~都是青草茶的味
也太濃了吧!
厚來我就看到花生糖 我就想說要買回來給姊妹們吃
付完錢才想到 大家都在減肥不行吃
帶了兩包去學校一包要給小白兔
一包要給姊妹們吃結果他們都不吃
我就帶回家給我外婆吃
哈哈哈哈
拜完拜 改好運 我們就前往彰化
去了八卦山 晚上就去媽媽朋友的家
媽媽朋友就說她男朋友要請一桌
有她男朋友的朋友
有我媽媽朋友的朋友
都不認識
剛開始我很害羞的
後來叔叔們開了一瓶威士忌
喝得超開心的
還叫我敬酒  我就喝了好幾杯的威士忌
臉都紅了  但是我沒有喝醉毆   真厲害
他們叫我媽媽乾杯 我媽媽都不喝
所以我又說 我來幫你喝   我就一直喝
哈哈哈  叔叔們一直叫我敬酒
但是有不好意思不敬酒 怕會沒有禮貌阿
所以只好喝了!
吃完回到媽媽朋友的家   我馬上倒頭大睡
好久沒有那麼快就睡著  也沒有作夢
真是快活!





你看看這張
你會覺得是什麼呢?

他不是住家  也不是名宿
他是一家賣土雞 吃燒酒雞的店
我剛開始聽到要去吃燒酒雞  我還以為是去路邊做小椅子的地方吃
結果真想想不到  是高級餐廳

那邊有很大的空地歐
養了好多很貴步行吃的雞
還有三隻兔子歐!
好可愛的!
可愛清純活潑的小白兔 2008-02-01 16:56:44

花生糖 還沒吃 花有感動到
你也讓我感動到 幹幹幹
還有 那家土雞城 在哪
我這兩天 也要下南部
要去走走

還有 謝謝你

版主回應
賣土雞的在彰化 因該是八卦山那附近吧
我也不了解!因為我不熟悉彰化
好像還蠻有名的!好想有上過電視吧!
http://www.black-cock.com.tw/
這是他的網址 叫做黑公雞

花生糖要自己吃不要送給別人歐!
那是我的心意!
2008-02-02 13: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