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10:28BJMˍ嘉♀

我們的營歌

殺雞歌 (我在3天中唱的最多次的歌)
喔...呀波伊呀呀嘿......
喔...呀波伊呀呀嘿......
喔...呀波伊呀呀
呀波伊都ㄍㄧ都ㄍㄧ
呀波伊都ㄍㄧ都ㄍㄧ嘿

女孩的眼神
你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總是在我腦海飄浮移動
問女孩你為何都不在乎 我的多情你是否看的出
那女孩的眼神 流露淡淡的光芒
那女孩的眼神 夢幻一般 我好想告訴你 我的心中語
告訴你 你是多令人著迷

怎麼走(我很愛的歌)
你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
紅血球在我血脈里激盪 叫我佇立別動
只能默默看著你 想要了解你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凝望你像人潮走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妳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妳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謝飯歌(吃飯前都要唱的歌)
中文:
我們感謝上蒼 因為上蒼對我好 他賜給我生活所需
有陽光雨水和食物我們真誠謝上蒼
英文:
The God is good to me and so i thank the God for giving me the
things I need the sun the rain the apple seed The God is good to me

吃飯歌
如果你要請我到你家裡去吃飯 你要準備一二三四五六七桶飯
桌上擺滿雞鴨魚肉紅燒獅子頭 還有香腸臘肉滷蛋和那排骨湯

松鼠歌
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
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
翹起你的小鼻子
摘顆松果放腳趾

小小白兔
小小白兔 小小白兔 紅紅眼睛白皮毛
我把羅蔔送給你阿 你陪我玩好不好
壯壯白兔 壯壯白兔 大霸眼睛都是毛
我把羅蔔送給你阿 你陪我玩好不好
老老白兔老老白兔 咪咪眼睛沒有毛
我把羅蔔送給你阿 不要找我好不好

上一篇:知足

下一篇:小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