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11:37:17sakura+bambi+jalin

Goodbye James!!!

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過,今天已經星期五了,又要假日了...
這星期還發生了一些事呢!!!
昨天上課,得知教我們美國歷史的老師不教我們了.
只教到昨天,聽到時超難過的...(泣)
那時眼淚就在眼匡了....
下課時去找老師照相,我忍不住的哭了.....
好捨不得老師離開,雖然老師才教我們一個多月.
但畢竟也有感情了,如今老師要離開了....
老師要去唸博士....
七年前老師教了AUAP後就愛上AUAP.
所以一直沒有去唸博士,一直都是教AUAP.
但在前天,老師的學校來了信,說新學年要開課了,請他去上課.
老師也是很驚訝,因為真的是太突然了...
老師星期六要搬去新學校那,下星期一開課,好快阿!!!
昨天下午的課,我們做了goodbye card.
老師還教了我們唱一首英文歌.
之後去隔壁班把卡片交給要離開的老師James.
從開始唱到進入隔壁班時我就哭了....
好捨不得老師,尤其是看到老師時更是......
美國歷史曾經是我最害怕的一門課.
這堂課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
而在這一個多月中,說真的進步了不少....
這一切要感恩James.
每到要離別的場合,總是好感傷....
人生總是分分離離的,好討厭喔!!!^_^

這個星期意外的跟同一個寮的日本同學互動還不錯.
前幾天和他們用msn聊天.超好笑的....
星期四阿!!!我們有一個類似YWCA媽媽的活動.
不過是家庭那種的相見歡.
男同學有很多人都穿西裝去,我們宿舍的IKKI和MASAYUKI
回來後還特地來我房間給我看,還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覺...
哈哈哈,超好笑的....
格好よかった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