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09:03:26sakura+bambi+jalin

不小心拿班上第一高的AS test

今天的AS(American Studies,唸關於美國歷史)發了上星期五第一次的考試卷.
要發時超緊張的.
因為這堂課很難,很多都不懂.
但還是考完了,考完後,說好也不是很好.
因為有些真的不懂用猜的囉!!!

結果今天發考卷,一個日本女生和我居然考了班上第一高.
說真的嚇一跳說.
要發考卷前我還在心裡自我安慰.
沒想到居然考的那麼好,真的是嚇到我了阿!!!

之後老師要我們分組,我們這組加我三個人(Kanta.Masayuki)
老師讓我們看了美國一位名人Benjamin Franklin的影片.
老師要我們做筆記,說真的超難的.
在說什麼不太懂,唯一聽的懂的是幾個自己已懂的單字.
看一看,老師偶爾會停下來問我們影片中的重點.
也會用比較簡單的英文解說一下.
看完後老師要我們與同桌的同學分享我們寫的筆記.
這個我寫的是中文,因為有些英文單字不會拼.
所以寫中文之後自己再去查這樣會比較快.

礙....這堂課是我害怕的一堂課.
但也很驚訝第一次的考試意外的考的不錯.
這堂課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因為很多單字都是我不懂的,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這.
但看到第一次考試的結果,我的苦心沒有白費了啦!!!

只是考那麼高很不好意思說.....
Masayuki說さすがLingだ
礙.....超不好意思的...

還有阿!!!這個星期有一個Japan Night活動.
我們寮的人都有把名字寫上去.
今天聽隔壁班同學說我被抽到了,因為好像只能10個人去.
喔.....天阿!!!很不好意思說...因為畢竟我不是日本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