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8:05:30yamawei

昨晚的小故事

巽現在在練習寫信  老師也有要求同學們在課堂上  寫一封信給朋友

巽寶昨晚偷偷和我說

"爸爸  等一下我給你看信 是我和同學交換的喔"

"好哇"

 

看到他和另一位女同學相互鼓勵的信

覺得巽寶真的長大了呢

 

當我在看的時候

突然  在讀書的巽跳起來

"爸爸 快點把信收好"

"我也很敏捷的把信丟在旁邊書架上"

原來他媽上網一半  跑出來喝飲料

也因為驚動了他媽媽 因此他媽媽晃過來

"你們在幹麻"

"沒有..沒有"  巽欲蓋彌彰  "你回去上網啦"

"說實話.."  邪惡的雙眼掃視四週 "耶? 這是什麼"

"是我的信啦..." 巽寶急了 "不可以看"

"我那麼愛你" 他媽媽一把搶過去 "為什麼不可以看"

"你要我的同意   但是  我不同意"

"我又不會笑你"

"不可以~ "  巽快哭了 "還給我.."

接下來就發生一段巽寶毆打他媽媽的搶信戲碼

 

看巽氣到不行

他媽媽開始用討人厭的擾亂戰術

"媽媽很想知道你寫的內容呀  我又不會笑你  而且媽媽這麼愛你.."

"我說不准就不准"

"那爸爸為何可以看?"

戰火果不其然燒到我了

"因為爸爸每天都載我上學  幫我洗衣服  弄飯給我吃 也幫我檢查功課"

"那媽媽以後每天載你 幫你檢查功課 好不好?"

"哎呦  不要啦"

"好嗎?  媽媽還買奶茶給你喝  有珍珠的喔"

"珍奶嗎??"

"是呀  又冰又涼"

"嗯..." 巽沉默

"好啦..給你看"

 

上一篇:清晨 30秒

下一篇:上學途中的邏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