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3:24:36yamaki

不爽


又返台...

開心ㄉ送舊結束後...收到這簡訊!!

整ㄍ心情就downㄌ下來!!

又是四叔~~

ㄊ們隨口ㄉㄧ句話...

就要我花ㄧ大筆錢...

ㄊ們到底知不知道ㄚ!!

每個人對我又這ㄇ的鄙視~~

我想我回不回去對ㄊ們都沒差吧!!

我只是名義上ㄉㄧ份子~~不是ㄇ??

對於我ㄉ家人那樣ㄉ態度...

整ㄍ就很不爽...

爲什ㄇ我們輩分明明比較大...

不但沒受到尊敬還要這ㄇㄉ委屈求全!!

我們爲什ㄇ總是要看你們臉色ㄚ!!機八~~

罵屁ㄚ...錢又不是你們花的!!

是我省吃儉用盡量不跟家裡要錢留下來ㄉ!!

ㄧㄍ月要我返台三次...這已經花ㄌ我上萬ㄌ吧!!

明明知道我們家什ㄇ情況...擺明欺負人阿!!

媽媽說會寄錢給我...2000塊只能做回去而已ㄚ!!

那回澎湖ㄌㄟ...我生活費也不夠用ㄌ!!

我都沒跟家裡要ㄌ~~

爲了奶奶...我在你們那裡受了很多不平等對待~~

我真ㄉ很生氣ㄝ...為了爸爸卻要裝做沒是ㄧ樣!!

幹...不要逼我把事情鬧大唷!!

我不懂那些禮俗...但都有限度ㄉ吧!!

真ㄉ很重要在叫我回去ok~~

不要處處為難我...機票又貴又難買!!

每次都臨時說...你以為坐公車ㄚ!!隨時都有一班~~

幹...超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