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2:18:24傻子

追星之路~金曲happy day

這天早上本來是要半夜1.2點出門的~
但因為睡意直襲~又跑回去睡了..4點才爬起來衝到公車站搭車
那時因為知道追星要花很多錢~所以不搭計程車要等公車
但4點半哪來的公車呀!
就這樣在公車站吃早餐等到5點半第一班公車直衝小巨蛋
到那已經非常非常多人~所以強不到第一排~但在第二排也很棒
而且我們是在採訪區正前面~看的一清二楚呢!

但在等的時候又是聊天聊天的度過
最受不了的還是下大雨!!!所以歌迷都溼透了~
又因為撐雨傘的關係位置變得更擠了
但是還是一分一秒的撐了過去

到4點多的時候人真的多到爆炸
那時前一天來機場拍我們的日本媒體又出現了
他們又來拍了~但沒有拍到我們這一區
他們得出現讓歌迷high翻天了
明明還有1個半小時大家就都站了起來~感到了更擠(還好雨停了)

那時兩個女主持人出現了~他們先預演了一下
穿著輕鬆的衣服出來!就知道還沒開始~但大家還是high爆了
等他們走的時候我們前面的工作人員把大字報拿了出來
要跟每個來賓說的話都寫了出來~哪一個藝人要出場的順序也寫了出來
那時high翻了~因為就知道他們是第6個~還看到明天【握手】會的字樣
5點半的時候終於開始了
前面大家都很給面子的幫忙叫
但當他們一出現的時候HIGH翻了
他們好可愛呀!!而且他們就站我面前
後來說有見面會的事情他們根本沒有提到握手會
他們金曲講的工作人員真的亂講~
而且他們上次明明就是2003年來~還說是2002年~都不先做點功課...氣死了

後來他們結束了到旁邊的攝影區~
這是電視沒有拍到的地方在採訪區的旁邊(是給報章媒體拍的地方)
也在我前面~這時他們在拍攝的時候我們這裡一起
用日文對MASSU說祝他21歲生日快樂~這時MASSU就把手往後揮了一下~開心呀
後來MASSU又轉了歌迷這一下~好可愛呀!!!!><
拍完他們就進場了~3樓的歌迷大家就狂衝進金曲獎現場(因為位置是先搶先贏)
我因為是2樓的~是有位置的~但又規定時間進場我也先進去了
這時所有的NEWS飯都走了
進去會場我們一直期待一直討論結束後的事情
因為進場的時候就有節目表了~那時好開心的知道他們是第一個頒獎第3表演
所以就先旁邊不認識是的人認識一下~
跟他說等等幫我拍他們兩個.因為我要好好看他們不想拍~他很大方的就答應
等到開始的時候果然大家HIGH翻了~
MASSU獎小籠包的時候好可愛呀!!他真的很愛吃小籠包呢!來台吃了兩次呢
而且在介紹得獎人的影片時候大家都在拍手~
MASSU好像在發呆都看到別人拍才趕快跟著拍~或是根本了拍在發呆
小手這天都是他負責在說話呢~好可愛~而且他的領帶好閃喔
等他們頒完獎時~就是廣告時間了!!這時陶子就跟線唱介紹一下國外藝人
所以這時他們兩個又出來和歌迷揮揮手~可愛可愛

後來等到他們表演時我們大家都很期待
唱歌的時候我狂叫~也一直跟他們合唱
這裡時間過的真快!但是他們兩個唱的真的很棒~真的
當他們一唱完的時候很多歌迷就走了~要衝到西門町排隊
我因為要留下來幫某人拍照就先留下來我朋友先去幫我卡位
也很多歌迷衝到小巨蛋外的停車場出口要去送他們走
但其實他們沒有走~過沒多久他有現場看表演
那時剛好要表演MC HOTDIG.張韶涵.青蜂等人的表演
那時MASSU在台下看的很HIGH~還坐在以椅子得很前面呢
他們原本想要看表演看久一點
但因為廣告時間一堆歌迷衝了近來握手拍照要簽名
後來聽說是被拒絕了~但因為會打擾到其他歌手他們就先離開會場了
那時我才離開小巨蛋
一出去外面停車場的車道旁好多歌迷我就也站在那等一下
那時他們的保母車就開進去要載他們了~歌迷就開始HIGH了知道他們要出來了
他們的車一出來我們歌迷就跟一直比掰掰和一直叫他們
後來他們的車停在紅綠燈那我們歌迷就狂衝到車子那(大概又快100公尺淚死了)
衝到時剛好綠燈他們車子要轉彎我們歌迷就停在路口旁狂揮手
我有看到車內的人也是狂往我們這揮手呢!但太暗了看不出是誰

一結束我就搭計程車衝到西門町的遠東百貨
去那找我朋友
↑這是接機時拍的~胡掉了~但是這是唯一清楚的一張
這是他們的保母車~我這方位剛好看的到小手往我這點頭
阿貢 2007-06-19 17:38:39

他們的歌蠻好聽的

版主回應
嗯!!好開心呀~前幾天去金曲獎版討論區看
好多認識他們的都說他們唱得很棒
都說他們是有實力不是只有臉蛋的人喔
這次他們上金曲表演~有好多人覺得他們的合音好聽~好開心呀!!!!!
2007-06-19 23:59:01
 ♥ 鼠妞 ,,,  2007-06-19 10:49:46

   MASSU很可能是在想歌詞 =)
   他們兩個人對飯都好好 ,,,
   真是親切的包子 ______ (! )
  

版主回應
不管怎樣MASSU就是很可愛呀
而且他後來有看台灣表演那一段他超嗨的!
超可愛的
對呀~這次是我追過最親切的人呢~
他們真的對歌迷很好呢!!
2007-06-19 23: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