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1:14:10傻子

生日快樂.....宜曄寶貝

可愛寶貝

生日快樂

今天快樂嗎

我可是有實實在在的在幫你過生日喔

雖然在逛街還是有一點點隨性沒有計畫

但你玩的快樂嗎


17歲了喔

快要滿成人了

再一年你就可以和我一起去喝酒抽煙了(但我不喜歡抽煙)

去年幫你過生日

今年幫你過生日

明年也會幫你過生日

之後都會幫你過生日

可別不要我喔

免得我就唱倒帶給你聽

乖孩子

看完了

就等我回來贈送你的禮物吧



恩...送你什麼咧


送糖果餅乾就好了..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給你好了

有沒有開心啊




好辣...等我盃




















明天..日本出程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