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3:29:30傻子

給你一封長長的信

你不懂

妳始終不懂

對   我在生氣


原因一樣  我想你應該懂得

所以我不說我生氣的原因  

只用無言的回應妳  或是無視


如果你還不懂  那算了  我想晚點我也不會計較

只是我會記得的  下次吵架比較好翻舊帳




你說過  你要注意要改
我卻只看到變本加厲
對不起  我的脾氣越來越衝越來越不好
但是真的
我看不慣那樣不明的友誼
我清楚的告訴你 我對我異姓朋友的喜歡是有多喜歡
我知道我對他們有誰是喜歡有誰是曖昧有誰是利用有誰是哥們有誰是珍惜
而你總用不明的"朋友"二字賭塞我
好吧
竟然你認為是  
就懶的和你說太多
你也明白的  天秤座吵起來會有完沒完的
那就讓你自己明白吧
別人說那些話
你自己聽吧
自己聽自己改
我也懶的幫了
反正你也是一個堅持己見的傢伙 在某方面

我就是那樣的狹小心胸
沒辦法忍受你所說的那樣的關係




難得打給你
把我之前曾寫過的日記也寫上來吧
---
討厭我這點或是討厭別的 希望可以從妳口中說出
喜歡我哪些也希望可以從妳口中說出
但你的討厭喜歡總是那樣的模糊 總是蜻蜓點水的帶過
你可以用很激動的情緒 像我一樣 向我說我的不是
不希望你在別人那抱怨我的不是而我卻完全不知那些妳厭惡我的地方
你說你對朋友好  難道就是順著別人嗎
這誰不會  難怪  只有你覺得你對別人好  別人卻不認為
有時候一些批評不是更好嗎
如果少了這些批評  那我想  這樣的關係會不會是表面的
難得從妳口中說出我的缺點 但你卻包覆自己 把話說的很難聽
好吧  妳的個性如果是這樣  
那我認了
誰叫我早就喜歡妳這個朋友了
---

我知道你也很重視我
不是第一沒關係  我不見意
但不要跟我說我比他重要  卻看到他比較重要
重視他  就說   喜歡他  就說  
  
我喜歡陳信祐  我敢說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好朋友
我重視他  我也敢說  因為我不想失去他這朋友
而我也會明確告訴你  妳跟他  我較重視妳喜歡妳
我不討厭他  因為我也很喜歡他  只是我討厭你們的關係
說完了


發發洩



















再和你說一句

就是因為喜歡妳勝過討厭妳

所以我還是喜歡妳
而且喜歡是大獲全勝

妳懂  我真的希望你會懂我要說什麼
自己抓感覺  你和他  自己抓距離吧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生日快樂.....宜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