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1:17:22傻子

烏雲我幫你吹掉

笨嘉

幾乎每一個都被懷疑過
我也被他懷疑偷她的袋子喔
或許你很不甘心吧
被這樣的懷疑
算了臘
幹麻自己氣自己阿
有我們相信不夠嗎
你生活在我們的愛之下阿
她不是你的領域阿
我們相信你
這樣就好了
大家都被懷疑過
想想 
只要有一個人知道.了解 不可能是我就好了啊

烏雲的出現有些原因是因為這個
其他
等下次碰面在說吧
我想你一定不可能只是單一原因而不開心
我想因該也因為我一直鬧你吧
不鬧了不鬧了

開心點

小強愛你
維寧愛你
素玲愛你
佩俞愛你
我也愛你



烏雲的雨下不下來
那把烏雲給我吧
在我這下吧


開心點
這樣才是可愛的郁嘉小花花阿
我們是朋友
喜怒會影響的
如果我們不是朋友
你的喜怒影響不了我的
我被你影響了
心和你一樣鬱悶
雖然沒給你看到
但我心也悶到了
因為心疼
開心點吧























































ㄟ    下次見面再沒有笑容一直跟我說好累想睡覺
我揍扁你喔

我可是很少在報台安慰人的說

上一篇:妖安慶生 元宵煙火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