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3:02:34傻子

生日好好玩

今天是李大嬸的生日

玩的好瘋呀

去學校爆丟臉的。扛一個大草莓娃娃加一個7吋大蛋糕

感謝柔小姐有幫我拿到泰北捏

我抱大草莓進校門的時候好多人看我喔

從在馬路對面就一個紅紅大大的草莓在走。。

主教還把我攔下來  你草莓是不是有藏毒品呀

頭咧。。怎麼可能 

中午吃草莓蛋糕時。。要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開始唱時  我的他就偷偷的看我??喔  我有掃到喔

後來發生奶油大戰。油膩膩的臉   哈哈哈

下午去什麼店忘了 吃飯 好遠阿。。敦化啥麼路的

搭捷運轉車轉2次  哀  其實搭小黃比較近耶  ㄍㄣˋ

但吃飯我們好瘋呀  拍拍拍。。用手機拍 沒帶相機

搞怪 親親 裝可愛 呵呵呵

我比較適合搞怪捏

可愛不用裝  就很可愛囉

親親  我只親臉頰喔 因為我要把我的初吻給阿那達唷

誰都不可以跟他搶親親喔  chu

好累  打到這

晚安






以上  沒了




對了  我生日我要有蛋糕喔  
只要可以插蠟燭許願的蛋糕就可以了 小不點蛋糕ok喔
我要實現我的願望呀  
我要 。。。。。你們知到的辣  花痴女的願望阿



真的沒了


晚安囉  祝妳有好夢  我要去夢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