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6:24:35小椅子

台中。再見

2007/06/24
由於這一天
就要真的向我的大學生活說掰掰
也是要和我愛的台中這城市告別
結束所有大學生的生活種種
但不捨的還是
我們
真的要變成遠距離
畢業後就得真的面臨
不再現以前可以隨心所欲
時間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想去哪就去哪

所以北鼻很貼心的
特地帶我去吃陶板屋
風格和西堤很類似
但整體感覺比較佳喔
套餐也比較美味一點

原本中午吃完飯
下午就得回學校整理行李搬家的
但最後還是隔天才回學校

利用這個多留下來的時間
坐在北鼻的高級沙發上看電影
有沙發坐的感覺真不賴
螢幕又超大
整個不輸在電影院嘿

北鼻還很貼心的寫了張卡片給我
嚇了我一跳
所以趁他去上班的時候
我也趕快去買張卡片

我知道
北鼻也很不想面對即將的別離
因為何時見面是未知數
不能再像大學時一樣
總可以先計畫好哪一天去找他
不能再滿心期待相遇的日子
不能再開心倒數見面的時刻

我知道
他很難適應
可是不得不面對
帶我吃大餐 送卡片
是想讓我開心
我明白

多留一晚也好
我也不想這麼倉卒的走
可以好好做足心理準備
跟陪伴我三年多的日子說再見

因為北鼻的關係
大家都笑我說快要變成半個台中人
但我卻很開心
這是個令人喜愛的城市
還有最熟悉的逢甲夜市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來

所有一切的回憶我都要帶走
希望有一天能再次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