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6:00:08小椅子

是‧幸福‧的

有一天
在報紙上看到一句話

「不要想自己失去多少,而是擁有什麼」

這句話其實以前就知道
如今又看到
感受更深

人總是如此
想著自己因為什麼事
而失去了多少東西
總是在感嘆
總是心情受影響

轉個方向
當你想想自己擁有什麼時
會發現
自己很幸福

就像現在的我們
名副其實的遠距離戀愛

從畢業後
說真的
我還是會想念
還是會難過
可是日子卻仍過的很簡單快樂

因為我知道
就算因為距離
我們失去了見面相處機會
有很多時候
都必須自己去面對孤單寂寞


想了想
其實 能一直開心幸福
就是因為擁有了你
開心時有你讓我分享
難過時有你當我靠山
想到你
嘴角總是泛著微笑

畢業後我們都為自己的理想努力著
為了未來 縱使要犧牲很多
我也願意

因為我知道
這些年來
我們建立的感情
不是距離就可以抹煞的

因為
我們的心
都扎實的在對方心裡
我知道
不管這段日子有多難敖
我們要失去多少甜蜜的日子
我一點也不會有怨言

我相信

在你我之間早已蔓延
機解.. 2007-08-11 17:05:41

唉唷
又忍不住上來打一篇噁心ㄉ網智ㄌ逆
後面寫ㄉ好噁心喔
修修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