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27:24鲔小魚 ♥

心疼

為什麼離開以後 還會心疼 ?

或許都因為我當初的決定吧

關鍵在於我

其實當初我說 我們不再當朋友的當時

或許你對我的百般不解我都知道

我為的只是不讓大家在痛苦下去

我也會不捨 小鬼也會不捨

只是小鬼比我更容易動感情罷了

我也不曉得

為什麼你因為我的一句話就放棄了對小鬼三年多的感情

你ˋ我 之間或許已經無所謂

但我還是希望你過的很好

或許是我太念舊

是我還放不下你

放不下過去 我們三個人的回憶

但是我卻又固執的鐵下了心

想嚐試過想跟你溝通

但又看到你的眼中 或許再也不需要我們

也許.... 我們就醬子

停止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停止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只想跟你說 我也會心疼。

上一篇: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