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00:42:33無痕月

聯繫

 

看完電影後聊到之後要出去玩

但喬了好久的時間卻一直沒喬好

 

『沒差啊~有空再約,到時候還有連絡的話。』

 

聽到這句我心頭微微一顫,我以為我聽錯了。

 

 

「你說什麼?」

『有空再約啊!』

 

 

「然後下面一句?」

『到時候還有連絡的話。』

 

 

「所以你不會再和我連絡哦?」

我心酸的問。

 

 

 

『就...隨緣囉!』

 

 

 

 

 

我該說你太隨性還是...

想著想著卻一直往負面情緒走

 

『難道我不值得讓你一直跟我保持聯繫嗎?』

 

 

但後來思緒一轉

也許緣分就是這樣吧

並不是什麼值不值得的問題

 

 

什麼時候會來無法預料

真要消逝也可能只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