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0:18:05無痕月

Always

*  一 切 盡 在 不 言 中         - 默劇表演者

 

 

突然想起

    你曾抱怨 說我都沒有想到你

    有時蹦出的『 那我呢?』更讓我尷尬地沉默以對

 

 

但我想你知道 

      如果不是知道你不行 不然我一定開口

      沒有回應 是不想讓考量的原因在說出口後 被當作辯駁的理由

      更不會在你說完 『 那我呢?』之後回答:『因為你說你那天有事....』

      讓場面更尷尬

 

 

 

 

 

 

 

可你呢?

    好像連開口都沒開口

    好像讓我不能用同理心去思考你不開口的理由

 

    因為你連開口都沒有。

 

 

 

 

 

 

 

 

 

 

 

 

 

 

 

 

 

 

 

    你曾抱怨 說我都沒有想到你

 

 

    但,我要跟你說

 

 

 

 

 

 

 

 

 

 

 

    Always, and even more than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