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3:16:04無痕月

6/3-6/6忙碌的日子

* 是可愛的貓貓

 

照片呢?

(伸手)

 

 

 

 

* 是風流先生 黃牽牛

 

接著禮拜五是薪傳人的迎新送舊

快把我累慘了

四點下班後衝過去場佈

很多東西都很臨時發生狀況

最後終於將場布順利結束

活動中雖然有些許小差錯

但還算圓滿落幕囉

 

 

除了要謝謝配合的薪傳夥伴們之外

我要特地謝謝世新合唱團

感謝合唱團的一切

不論是出借的器材道具

或是在合唱團玩過的遊戲

最重要感謝的是在合唱團期間內培養的能力

沒有這個社團

不會有現在的我  :)

 

 

 

 

 

 

 

* 結束之後和小藍學姊合照

活動結束大家在合照的時候

小藍竟然問我 . . . .

「我可以親你拍張照嗎 ?」

我:「呃....可以啊....」

於是就給她親了 =///=

但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拍的時候晃到了 (大笑)

 

 

 

 

 

 

 

 

 

* 接著是離職了依然回來參加迎新送舊的宛蓁姐

 

雖然之前招生被叮得滿頭包

雖然我們第六屆薪傳人沒有機會享受妳疼愛大家的時刻

但我知道嚴格對我們是好的

而我也知道宛蓁姐的本性不是這樣的。

 

 

如果現在不被師長學姐們叮

將來出社會 將會被叮得更慘

 

謝謝你,宛蓁姐。

 

 

 

 

 

 

 

 

 

 

 

* 結束之後是熱炒趴    蕙蘭 & 耘萱

林蕙蘭很賤的跑出來表演Run devil Run 驚豔全場

還好我的開場舞已經先驚豔全場一遍了(哈)

彩排的時候是故意不出來的喔喔喔喔~好可惡~

 

總召耘萱

雖然一次辦活動的經驗都沒有

但是你的態度讓人很樂意伸出手幫忙

也謝謝你給我和Toro主持的機會

真的辛苦了

 

 

 

 

 

 

 

 

 

 

 

 

 

 

* 熱炒店坐滿了薪傳人

 

但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待到最後

都已經搭計程車過去了

也坐下喝了兩杯蘋果西打了

最後還是決定回宿舍休息

畢竟禮拜六的畢業典禮我是工作人員沒辦法缺席

而且早上還要先過去一趟台大呢

好想知道學長姐的評語

好想知道大家對這次活動的感想

很可惜沒能和你們一起分享 :(

 

 

 

 

 

* 禮拜六一早到課外組放包包之後就出發前往台大

剛好遇到真理堂牧師的女兒曉雯

碩士生的袍子特別不一樣呢

不過台大的袍子中間有分開

活像小強似的 (大笑)

黃色肩領是農學院

大姊的管理學院是銀色

文學院是白色

資工學院是藍色

醫學院是綠色

台大真的好酷。

 

 

 

 

 

 

 

 

 

 

 

* 今天我們全家總動員來到台北團聚囉 

是我可愛的寶貝霓匠

唉唷~大忙人竟然有空上台北~

看來今天真是大日子沒錯 XD

 

 

 

 

 

 

 

 

 

* 接著我們去吃對面巷內的集客

 

霓霓和表妹彤個在點餐

我們這桌是未出社會桌

 

 

 

 

 

 

 

 

* 老姐和老爸媽咪也在點餐

那一桌是出社會桌 XD

 

 

 

 

 

 

 

* 甜點不錯但略遜上次合唱團慶功宴吃的抹茶紅豆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吧 :D

我是已經吃到最後才想到要拍照

每次都這樣

還好最後在吃甜點前有記得要拍照!

 

 

 

 

 

 

 

 

 

* 豐盛的套餐

只可惜沒有好吃到讓我豎起大拇指

還差了點

但算中上囉。

 

 

 

 

 

 

 

* 吃完飯後走到管理學院參加會計系的小畢典

還有小畢典這種東西

真是酷斃了

只可惜家長們沒位置坐

後面及兩旁站了一堆人!

 

 

 

 

 

 

 

 

 

* 是Zami

 

回到學校後先衝到社桌和老馬們合照

唉唷

真的要畢業了

會捨不得。

 

 

 

 

 

 

 

 

 

 

* 接著回到課外組Standby

誰穿走了我的M號上衣

但後來發現S也太剛好

就穿S號囉

好穿好穿

薪傳人制服要是可以設計不要那麼短就好了(嘆氣)

 

 

 

 

 

 

 

 

* 會場布置

看到汽球時我大大的「哈」了一下

矮油~

你還好嗎?

我在想你負責那一區塊的氣球一定不是你綁的 XD

 

 

 

 

 

 

 

 

 

* 下了大雨可憐了禮服小姐們

後來阿酸說這一段其實才是最累的

手超痠到一個極致!

 

 

 

 

 

 

 

* 我和酸

課外組美支姊優秀工讀生後繼有人了!

人正個性又好

快點嫁給你男朋友吧

想看你穿婚紗呢 XD

 

 

 

 

 

 

 

 

 

* 畢業典禮到了撥穗的時候美枝叫我們下去獻花

於是我遇到一連串的學長姐開始瘋狂拍照

首先是口傳的威猛先生

校啦小方學長

他可以單手舉起學姐撐到頭上

超威!

 

 

 

 

 

 

 

 

* 除了學長之外當然也要和學妹拍

張小姐妳很可惡

畢業典禮有要上台表演都不說一下的

我看到你在台上傻眼了30秒吧

原住民舞蹈很讚喔!

 

 

 

 

 

 

 

 

* 當然和工作人員也要拍一張

真的是齁~

趁撥穗的時候到處找人拍照剛好遇到葦庭小姐

「齁~那個人是誰?好正好正!」

我看妳看到照片八成會這麼說 (大笑)

 

 

 

 

 

 

 

 

 

* 剛好遇到樺樺!

也來拍一張!!

樺樺太誇張了

幾乎每一個獎項都有你

傑出表現

學行優良

僑外生

斐陶斐

你優秀的很誇張!

 

 

 

 

 

 

 

* 結束之後回到舞台上和麻糬合照

麻糬的頭髮濕成一片

應該說後台的工作人員都差不多

雨太大了

遞獎狀阿~遞禮物阿~

都會弄濕

而且我們棚子的角度看不到舞台

如果要看舞台得走出去淋雨看

大家真是辛苦了 囧

 

 

 

 

 

 

* 結束之後回到課外組集合準備等慶功宴

小米和小白

手上拿的是美枝的畢業禮物

裡面有1張公告單

小米說她看到簡直要吐了

 

 

 

 

 

 

 

 

* 後來幫海派搬盆栽 結果被刺到流血了

但是我的寶貝手機竟然不聚焦在我的手上

反而聚焦在盆栽上

真是太可惡了 = =

 

 

 

 

 

 

 

 

 

 

 

後來又再拍一次

乖孩子終於TAKE到我的手拉:)

痛痛

哭)

 

 

 

 

 

 

 

 

 

 

* 家齊女中三人幫

我們三個在家齊女中的時候就認識了

後來因緣際會各自來到課外組

游梓翔和溫偉群是三度同學三度同事

我們一度同學一度同事也是頗該珍惜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他們是兩個人!

 

 

 

 

 

 

 

 

 

接著慶功宴實在是太誇張

我只能說我挑的位置很好

因為我想看的都看的到(笑)

而且有小謹學姐在我前面

除了擋酒之外

也擋住了火哥的視線 (抖)

我就說我不能喝酒嘛 :(

我會回不了家 ....

 

不過說真的

大家灌酒也灌太猛 . . . .

 

 

 

 

 

 

 

 

 

* 一早到動物園對面河道淨溪 地上被塗了人形 我說那是案發現場

然後薇心接了一句狠毒的玩笑話

她說:是Phoebe的嗎?

超毒舌的欸

人家胖也沒有這麼不成比例 XD

 

 

 

 

 

 

 

 

* 但其實一路並沒有甚麼垃圾

大家依然撿些小東西撿得很開心

瓶瓶罐罐菸蒂都撿!

 

 

 

 

 

 

 

 

 

 

* 然後到了河道的終點站 溜冰場 大家開始瘋狂拍照

真的是瘋狂拍照

到底拍了一百多張有吧

有相機就停不下來的社團!

 

原本大家都很正常

但後來大家決定開始拍一些奇怪的跳躍照

例如像是 升天(其實他們說是修行,但我覺得成佛了)

↓↓↓↓↓↓↓↓↓↓↓↓↓↓↓↓↓↓↓↓↓↓

 

 

 

 

 

 

 

 

 

 

 

 

 

 

還有超酷炫的 龜派氣功

人很多還可以跳得這麼一致(而且沒有人練拉拉喔)

還是用我的爛手機拍的

合唱團真是可怕的邪教團體

哈哈哈!

 

 

 

 

 

 

 

 

 

 

 

 

除了龜派氣功之外

還上演了 三巫鬥法大賽

 

請看↓↓↓↓↓↓↓↓↓↓↓↓↓↓↓↓↓↓↓↓↓

 

 

 

 

 

 

 

 

 

 

嗯嗯,真是一群奇怪的人,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邪教團體

但是淨溪很開心 :D

 

 

後來回到家把房間打掃了一遍

真的是該好好重整情緒了呢

因為不管解決了幾個報告

後面依然有報告等著被解決。

 

 

出國申請函我還沒填寫

有一點焦慮

但我還是想把網誌打完

畢竟

 

再怎麼忙碌依然要記錄生活

 

不然

 

淡忘掉了,會很遺憾的。

 

大學生活真是忙碌充實

回憶也要塞得滿滿的 :)

 

 

(悄悄話) 2010-06-09 02: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