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2:25:37無痕月

這幾天



這幾天...只有黃色和藍色的髮束陪我~沒有粉紅色~ˊ ˋ

妳懂ˊˇˋ~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補習班,

結果因為他校要補課,所以今天沒上課= =...

逛了一下Focus的誠品,讀了兩本書~就回家了。







晚上,吃飽飯,我和老爸還有老媽三個一起出去散步...

一出門,一股淡淡的茉莉香撲鼻而來,

回憶也隨之而至...



國中的時候,每當茉莉花開

我總是會拿張衛生紙,小心翼翼的摘下幾朵包好

在老師還沒到校之前將茉莉花擺放在她的桌上

將她昨日還在泡水的碗筷洗淨

再回去自修

中午,打吃飯鐘

先到導師室搬聯絡簿,再到外面等她一起回教室吃飯

對老師到底是什麼感覺,說也說不上來...




回憶好深好清晰...

畢業快三年了,回想起來還是這麼令人動心。





走著走著,過了馬路

映入眼前的是

咪咪死掉的那片樹林

到現在我還是沒能把她移回來埋

我根本不敢ˊ ˋ...

無奈




走著走著,

聽老爸老媽聊著、談著、笑著,

真是幸福快樂的時光,

唯一不幸的是聊到成績的時候老媽叫我去考指考= =

我不要不要ˊ ˋ~亨!!!





上週去面試,我覺得...

我很感謝上天一切的安排,

讓我沒上成大,卻經歷了更多、看的更廣,

要是再沒上....那肯定是祂....要鍛鍊我的心志了- -...






確定會去英國了,已經註冊了...

先申請了3個月的簽證,要是不適應...

還可以在台灣的大學開學之前回來XDDD

我可不想區區三個月就回來@@...

我要學的更多更多、成長之後再回來!!!


很多事情都可以放下,

惟獨....


妳懂ˊˇˋ~










記得愛   演唱:阿沁 + 李玖哲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想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能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很好聽ˊˇˋ~









最近愛上連續劇【朱蒙】= =

真是夭壽啊~高三耶...

不過召西奴好美XDDDDD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兩個人很親密

心裡總是會很羨慕




今天,在火車站等老媽來載我

看到了好多對,好幸福的樣子,祝福他們...













我家的桑葚熟了,好甜吶:)


老爸老媽又要忙著煮桑葚汁了~

















昨天晚上在宿舍看電視,

隔壁棟的康康要先回家了~


結果陪我坐在電視機旁邊一坐就是好久= =...

稍微跟他聊了一下,

結果....他的爸媽靠開雜貨店維生,

我說:天吶?那你家的收入OK嗎?

康說:我爸媽就叫我不用擔心,好好讀書就好...


好震撼,覺得父母挺偉大的...


我媽說,老爸已經先跟別人借錢了,

要用來付語言學校的學費....

































好了,今天不打了


各位晚安:)




無痕月 2007-04-22 18:44:58

禮物= =....
我去那裡都沒錢可以花了還買禮物- -...
六月中旬會出去吧....

軍事謎 2007-04-18 05:23:54

小月是笨蛋XD

(樓上的同學 ~ 挖機其利)
--------------------------------------
你也是要去英國喔..
我們那T的朋君現在人在英國的說...

啊你啥時要去ㄚ???

記得帶禮物回來喔!!
用寄的也可以XDDD

愛佑的昭 2007-04-15 12:53:33

小品是笨蛋XD

版主回應
胖昭= =...

妳在這麼感性的文章下面留下這些字...

妳以為我想跑到補習班阿 -.-...

N個月沒上正課了~

突發奇想跑去上正課還不給我開....

口亨~我不要在去上正課了XDDDD


還有,你家蔡憫佑頭很大~

大到他走路都歪歪斜斜的站都站不穩XDDD
2007-04-15 1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