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0:34:50楊風

小說:那棵開在暴雨中的月橘花(7)

 

小說:那棵開在暴雨中的月橘花(7)


#4

「爸爸!父親節快樂!」
「你在哪裡?」
「颱風來了,公司要我留守加班。」

8月8日大清早,窗外風強雨大,莫拉克颱風正在發威。王浩淵想起昨天老姊的簡訊,於是打了電話,向爸爸道聲「父親節快樂」,還說了一句無傷大雅的謊言。

「聽說莫拉克是菲律賓取名的,意思是綠寶石。」王浩淵站在窗邊,轉身對Dalanva說:
「怎麼名字那麼美,脾氣卻這麼壞?」

還賴著不願起床的Dalanva,看著王浩淵那條褐裡帶紅、晃來晃去的陰莖,開玩笑地說:
「你下面那條紅色琥珀,還不是脾氣那麼壞。」
「你說什麼?」王浩淵一時之間,沒有弄懂Dalanva的話。等弄懂了,才又發嗲地說:
「什麼跟什麼呀!小學老師耶,這麼不正經!」
「誰叫它脾氣那麼壞。」
「找死呀!」
王浩淵拿起床邊的內褲,用力甩打在Dalanva臉上。Dalanva東躱西躱,又叫又笑地說:
「饒命呀,香死人了,香死人了!」


 

莫拉克颱風昨天深夜在花蓮登陸後,造成宜蘭和花東地區嚴重災害。預估背風面的高屏地區,從今天清晨開始,一直到明天,也會有超大豪雨發生。請這一地區的民眾,加強防範土石流。

隔壁客廳裡,傳來電視台正在播報的晨間新聞。Dalanva起床來到窗邊,抱住全身赤條條,正在看著窗外雨景的王浩淵。他忍不住吻著王浩淵的肩頸和背部,一隻手不停撫摸王浩淵的前胸和腹下。王浩淵興奮了起來,翻過身來抱住Dalanva親吻。

「準備一下吧,去參加鄒族的戰祭吧!」

王浩淵似乎不想再繼續下去,他說著說著,輕輕吻了一下Dalanva的臉頰,然後將他推開。
「好啦,好啦。但是不許和Pasuya亂來喔。」Dalanva老大不情願地說了,然後拿起王浩淵的衣服說:
「我幫你穿。」
「不用啦,又不是小孩。」


 

王浩淵雖然這樣說,卻沒有拒絕,讓Dalanva幫他穿上衣服。Dalanva一邊幫王浩淵穿衣,一邊唱起一首名叫〈Jia Gu Da In〉(怎麼辦?)的排灣族情歌來:

沒辦法
你們嫌棄我
沒辦法
你們嫌棄我
親愛的妹妹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但是我卻無法忘記妳
……

「我可是男生,不是什麼妹妹喔。」王浩淵說。
「你不是零號嗎?」
「去你的!瞎掰!」王浩淵揮拳做出痛打的動作,但畢竟沒有打下。他拿起Dalanva的衣服,接著說:
「要我幫你穿嗎?」
「不,今天我要穿我們排灣族的傳統衣服。」Dalanva婉拒了,他解釋著:
「去參加鄒族的戰神祭,要穿得體面一點。」
「那我這一身衣服怎麼辦?」
「沒關係,你是平地來的,他們會諒解。」


 

Dalanva說著說著,從衣櫥裡拿出一套排灣族的傳統衣服。那是一套黑底,上面繡著紅、黃、白、綠圖案的衣服。「俊極了!」王浩淵看著原本就很英挺,現在又穿上這套衣服的Dalanva,打從心底讚嘆起來,但卻沒有說出口來。

「還有帽子。」Dalanva又從牆壁上拿下一頂插著羽毛和白牙的帽子,戴在頭上。王浩淵上前仔細端詳,然後說:
「這羽毛和白牙好漂亮。」
「羽毛是從雄鷹身上拔下來的,白牙則是山豬的門牙。」
「真的好漂亮!」王浩淵忍不住讚嘆起來,然後緊緊抱住Dalanva說:
「我的黑衣王子!」
「黑衣王子?我哪是什麼黑衣王子!那不是很邪惡嗎?」一向落落大方的Dalanva,竟然臉紅起來。
「你本來就很邪惡。」
「只對你才這樣啦。」Dalanva說了,搭著王浩淵的肩膀又說:
「走吧!」

(待續)

2011-09-29 15:09:41

地10行....好害羞唷

忘月 2011-09-27 17:03:37

限制級喔
兒童不宜
午安

雲端魅影 2011-09-27 00:03:26

把某些人潛藏的愛戀,攤明著講,就是這樣子吧~

他(她)們沒有罪,在這男女"普遍性"的社會,卻犯了天條~
尤其另外一些異類者,一不能守住純正的性伴侶,愛滋天譴,隨之而來~
這無非給男女交媾的社會,之所以生有各種性病由來的亂性暗示吧~

只是這樣奇奇怪怪亂想而已~連愛滋的源頭怎來,除了感染,其餘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