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9:24:17相信

時間

時間 不斷的流逝
終於快到了我要畢業的那天
等到快要到畢業的那天時
我才發現 原來 我並不是這麼想畢業
當學生真的很好
名正言順的米蟲

在這幾年之間
不斷的迷失
又不斷的找回自己
雖然 自以為那是真的自己
卻往往是假象
在一點點的成功
和不斷的失敗中
我的心智慢慢的改變了
我不願稱它做成長
只是改變而已 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
又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卻少了以往的徬徨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時間的流逝
在這來來回回之間
消磨了不少
我的青春 也快接近了尾聲
信好 不是完全留白的
謝謝每位陪伴我的人
是朋友也好 小人也罷
都是我的青春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