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06:39:17肥伶

[ 懷孕日誌 ] 2006-10-11 29週又6天的肥伶......雜七雜八寫一

體重表
第二次產檢( 10 週 ) 58.1kg .....持續變瘦到14週
第七次產檢( 30 週 ) 65.9kg .....倍數發肥中
小狗兒狀況
醫生說大小剛好,目前一切正常....所以我就都沒多問醫生,也不知道多重多高ㄟ...有點不負責...^^
很多孕婦都會把自己的懷孕過程寫下來,蛋素 我真滴是那種懶到有剩的人
每天最喜歡的事情,還是睡覺
就這樣昏昏睡睡的,不知不覺竟然就已經七個多月啦
其實我一直覺滴我肚子很小,但肥隆一直說我肚子很大,直到前一陣子出去玩...照照鏡子..哇哩!!真滴粉大ㄟ
直到最近我真滴覺滴非常有孕婦的感覺...
1. 買的衣服只能放在角落偶爾望梅止渴
2. 每次翻身都覺得像大象在翻身
3. 想剪個腳指甲實在有夠費力的
4. 以前洗頭都彎腰洗,再多次的練習之後終於學會並且可以忍受站著洗
5. 肚子越來越癢,不是紝娠紋..是太過乾燥癢的範圍越來越大
6. 越來越像豬,整天都想吃蛋糕冰淇淋甜點,吃飽就想睡
7. 平均兩-三小時就要上小號....每天都睡不好
8. 以前有便便女郎的稱號,現在都走了樣...滿肚子便便哩...>_<|||
大家一定會說那可以叫肥隆幫你剪指甲或者....
基本上,肥隆的手除了拿筆(字還寫滴不美),簡直連打個蝴蝶節都有點問題
他老媽當初叫他去當醫生...他說他會醫死人...無力
那你為啥不跟你姐一樣當牙醫...想一想!病人的牙齒會被他拔到隔壁顆
恩恩...還是當工程師最適合他哩...!!
最機車的事件
事件一:
有一天晚上照完鏡子,跑出來問肥隆:
[你會不會覺滴我的臉開始水腫阿!]
隆-努力盯著電腦看都不看我一眼:[對阿,有阿]
不死心的我再問一次:[我是說現在ㄟ,不是說以前喔....]
隆-持續努力盯著電腦...還是不看我一眼:[對阿,有阿]
鬱卒的我,跑到廁所邊盯著鏡子邊塗眼霜.....os:真滴種那麼厲害嗎?連反應慢半拍滴肥隆都覺滴我水腫哩??
塗到一半,隆剛好走進來...突然對我說:[你的眼睛怎摩跟熊貓一樣阿!!]
哇哩!晴天闢厲...怒髮衝冠....[啥啥啥,你說啥...]
嚇壞滴肥隆連忙說:[我是說,你黑眼圈怎摩變大了?你你你不是睡很多嗎...]
我:[你不用再解釋了...剛剛說我水腫現在說我像熊貓....好好!你開始嫌我了猴....小狗兒你阿爸這樣說我啦.....哇哇哇]
隆一直對完全失控的老婆說:[我沒那意思啦!應該是眼霜的關係啦!我不是說你像熊貓啦....痛痛痛]
那一晚肥隆的臉被我捏了N百次....從那天起我又多了一個外號:[水腫的熊貓]


事件二:
某一天肥隆一下班,看到我滴第一句話:[你今天臉怎摩變圓了]
哇哩!我正在煩惱晚餐要吃啥的時候...竟然有如此機車的話語....
那天晚上再度受刺激的我....我就耍狠,不煮飯..罷工啦
OS: 竟然有人如此傷孕婦的心靈,還是那個把我肚子弄大的男人.....


事件三:
前幾天打電話回家,那天親戚和出嫁的老姐都在我家,機車的老姐,拿著電話筒:[誰要跟母豬說話呀??]
我在她們心中已經是一個又笨又肥的母豬了......嗚嗚


事件四:
懷孕,胸部一定會變大....
有一天晚上
我:[ 你應該喜歡大胸部的女生吧!! ]
隆:[ 不會呀!胸部小也沒啥不好阿!!]
我:[那如果給你選我大胸部跟小胸部的我,你選哪一個 ]
隆:[ 我選陳小伶阿 ]
我:[ 我是說大胸部的陳小伶跟小胸部的陳小伶 ]
隆:[ 如果你是大胸部你就不是陳小伶啦!我喜歡陳小伶. ]..
我:[ 猴!好..........那你喜歡大胸部的陳雅伶還是小胸部的陳雅伶 ]
表情抽續嘴角顫抖 隆:[ 為啥我一定要選阿!! ] 開始害怕
我:[ 我數到三......你用你的好兄弟發誓,給我說實話.......一..二... ]
千萬分差那一秒,隆大聲呼喊:[我喜歡大胸部的陳雅伶 ]
那天,肥隆的臉再度被捏N百次.....
約17週
約20週
約23週
約26週
結論:我的家人除了爸媽,其他的都是機車族滴,包含我的姐夫和我家的機車菊花狗.....


訪客 2007-01-29 08:30:08

YuYu 2006-11-03 21:24:22

肥伶,
我住Thüringen和Bayern的交界,我們這裡是圖林根森林的起點
雪出產的粉多啊!不過文章裡的雪景是今年二月拍的不是現在啦!

要去不來梅只要租來的車子有換冬天的輪胎就可以了
不需要大驚小怪啦!安啦!安啦!

ps,提車時一應要堅持有換冬天輪胎的車子這個很重要喔!

版主回應
感恩感恩...還好那天沒下雪哩..哈哈
漂亮的城市 celles...
2006-11-10 22:45:20
YuYu 2006-10-29 22:55:03

懷孕是真的粉辛苦啊!
不過旁邊伺候娘娘的小太監也不輕鬆
還要隨時家教伺候

不過常聽人家說等那個小麻煩出來時還
會懷念以前藏在肚子裡的日子ㄋ!
呵呵~~~

ps,前幾天就把妳加入聯播網了,跟妳講一聲

版主回應
對阿...粉多人都說小孩一哭鬧就會想把他塞回肚子裡...
至於小太監...偶覺滴我比他辛苦一百倍...哈哈
得了便宜還賣乖....^^
2006-11-10 22: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