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5:44:57肥伶

[ 懷孕日誌 ] 2006-10-04 一個無奈孕婦的心聲......我想買買買.

2006年....我懷孕了....這真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但是2006年9月.....我知道了德國有OUTLET這個地方.................
這真是讓我噴飯的感覺......>_<|||
現在2006年10月懷孕七個多月.................你覺得哪個孕婦再試穿衣服的時後會覺滴自己穿起來真好看....
更氣的是還是在我夢寐以求的的逛街聖地OUTLET寫拼館...........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竟然從血拼太后變成幫忙顧行李的小宮女...........那種感覺再上星期帶著某一群人士去逛逛牛仔褲聖地....當時我從宮女變成專櫃小姐...
要我說明啥是專櫃小姐嗎?.....
肥伶.....
這一件穿起來會太大嗎:?...
這一件穿起來粉嘻皮ㄟ:...
這件線條很特別ㄟ?..
我喜歡這件口袋ㄟ....
幫我看看還有沒有特別的款式阿?...
這件有點小ㄟ可以幫我找大一點的嗎?...
我會不會買太多呀?.............................
以上對話,令我想扁人....可憐我這個充滿羨慕忌妒怨恨的孕婦.............人家偶也想要試穿我也想要問人家意見我想哭啦....哇哇哇
後來去逛逛MEXX...挑了幾件衣服再猶豫時...小太監可能真滴是憐憫我吧....喜歡都包起來吧.........哇哇哇嗚嗚嗚...謝謝大爺的賞賜....
你們想要問我:[有試穿衣服嗎?]....恩恩...當然有阿...
那再問:[肚子那摩大怎摩穿]....ㄟ竇!我的視線只停留在胸部跟肩膀].....
我一定要要買啦...真滴穿不了再說啦
不過..我真滴很變態的愛亂買....我還是前後買的三件牛仔褲...因為我我我應該對自己有信心..我一定可以瘦回來.而且萬一肥隆以後不帶我來怎摩辦...先下手為強哩!!
那再問:[如果瘦不回來怎摩辦??...]...............那我哭完後再望梅止渴啦!!
今晚躺在床上時,努力跟肥隆哀哀叫....我好想買衣服喔!我好想逛OUTLET喔...尚有僅存慈悲心的肥隆就說:[好!等你生玩我帶你去比利時好好逛喔..]...
冰天雪地的!我真滴可以帶著滿月沒多久的小狗兒好好逛嗎??
肥隆....我覺滴你是在吭我ㄟ.......
Maggie 2006-10-06 04:59:52

我相信你生完以後一定可以瘦回來啦,到時你家小太監也一定會帶你去outlet血拼的唷!!

PS.冰天雪地才是逛街的好天氣ㄚ,因為有免費的暖氣耶~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希望我能瘦回來ㄟ...可是我看你哀說你都還沒瘦回來,害我也粉害怕啦.....
免費的暖氣,這樣聽起來該說粉划算嗎^^
2006-10-11 14:01:33
肥伶 2006-10-05 19:45:51

付錢小姐
人家我是想說快回台灣了,又到那種地方,不買粉難過ㄟ..算了!我想你到那種地方,應該會殺紅眼吧.
p.s...誰叫美樂蒂平常不跟我連絡阿!
p.s2....小花鞋喔...我想你只能殘念啦...哈哈哈

GIGI
肥隆也是那天地一次在公司拋頭露臉ㄟ...還把他滴小烤箱弄滴髒西西,不過你們那時一定也覺滴肥隆粉賢慧吧
柚子喔...我也有買ㄟ..只是烤肉天氣太冷沒人想動工...啥模是喝冰火..不懂ㄟ...比肥喔..我最肥啦!!

魚小姐
如果你要去..請通知一下..最好等我生完滿月ㄟ..你家大廚不知道會不會打我哩!!

豐慧
我知道來日方長..但是台灣的那些牌子都不打折ㄟ..以後縱使來歐洲也不太可能刻意去逛哩..所以寧願先下手為強啦..哈哈

車輪餅老闆蕾
你知道兔太后的下場是啥嗎...你越來越大膽哩!! 你才知道我那天有多委屈喔..專櫃小姐ㄟ...看到你跟信地和我家肥隆在買東西不時回頭問我意見..真想扁人
請等待我重現江湖吧....哈哈哈

蕾蕾 2006-10-05 17:20:17

我要冒著被孕婦打的危險說一句良心話
其實照妳的功力妳平常買的也沒有比較少耶~
隨隨便去個慕尼黑也買了三件上衣阿?(三件嗎?)
更別說之前了~
原來問你的意見會讓你有當專櫃小姐的感覺阿~
哈哈!拍勢拍勢~
好啦~outlet是真的挺好玩的!我也看到很多媽媽推娃娃車去逛喔~我們會幫你盯著陳大隆,不要讓他有食言而肥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