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23:42:15肥伶

[心情日誌] 2006-02-01 新年新希望.....菊花+毛毛年"旺&quo

新的一年,還真的有新希望...我想一定是養了小菊花跟"狗瑞"毛毛...狗年"旺""旺""旺"^_^
肥隆在上上星期,算是xx尾牙吧,出門前ㄅㄅ的老爸老媽在MSN跟我們放話說:[等一下目光都會在我身上喔!!],原本疑惑這是啥話阿,ㄅㄅ爸媽接著說:[唉喲,等一下大獎會落在我們身上ㄟ]...真是@@xx..
當然我們也會說:[喔!不會啦!!目光一定是在我們身上啦!!].到達會場吃到一半,
ㄅㄅ爸又說:[那個路清一下ㄟ,等一下我要出去領獎ㄟ];
我回說:[唉呦,不會啦!!我領的路不會檔到啦!!]..
兩家始終互相嗆聲..沒辦法..ㄅㄅ爸再生完ㄅㄅ後馬上抽到一台價值上萬以上的"高級機器",也應驗了俗語的"娶妻前,生兒後"....而肥隆只抽到小小獎(跟去年抽到sogo-5000禮卷比,差頗多)
就在抽獎的同時,我突然對肥隆冒出一句:[沒抽到你不要給偶回來!!]....
說完沒幾分鐘,突然喊了一聲:[ 陳~~~肥隆]p.s.不要說真實姓名啦!!.....就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150€德國百貨禮卷到我手上啦~~~~千言萬語一個字.."讚"啦....
於ㄅㄅ媽沒事又去跟人嗆聲說,若對方抽到ㄅㄅ爸要喝十杯,嚇的ㄅㄅ爸說:[不關我的事]..對方也放話ㄅㄅ爸抽到他也喝十杯...當對方真的抽到時,看到ㄅㄅ爸馬上撇清不是他說的時那樣子真好笑,還好ㄅㄅ爸後來也抽到獎...平息這場灌酒賭局!!
兩星期後同樣地點再辦一次尾牙,前一天去ㄅㄅ家溜達,
ㄅㄅ媽沒事突然跟我用哀怨的表情說:[我家好窮喔!!] 剛開始著實的被她表情嚇一跳,還以為發生啥事..
沒想到超欠扁的 ㄅㄅ媽又說:[我家真的好窮喔!要買xx都買不了ㄟ,那明天的尾牙大獎就是我們抽了],
我聽完很想扁她於是乎也說:[侯,我家也很窮ㄟ,我要買鞋都沒錢買ㄟ],
後來也晃來ㄅㄅ家的 Fish不甘示弱的說:[我家明年的運勢就賭在明晚了](肥隆一直提醒Fish話別說那摩猛ㄟ)...
還好只會咿咿ㄨㄨ的ㄅㄅ不會說話...三個女人已經成為菜市場了....^_^

尾牙當天,三個"茶某"先去逛街...順便又再努力喊窮...
到達會場ㄅㄅ爸又跟我說:[別擋住路ㄟ,等會我要出去領獎!!]
我說:[唉呦,不會不會啦!!獎我們領的啦!!]..
坐在身後的某位姐姐也正在大聲說:[我缺大衣啦!!.....] p.s聽完,我小聲的跟ㄅㄅ媽說:[想太多,獎我們要領啦!!]
現場突然一夥人都釋放出"紅~包~是~我~的~~~~~~~"的意念.
同時間ㄅㄅ爸跟肥隆和某位大哥,三個男人再討論娃娃推車在特價,不知沒小孩德肥隆在跟人家討論啥勁..ㄅㄅ爸在慫恿肥隆去買娃娃推車,討論結果似乎肥隆跟ㄅㄅ爸在放"抽到獎買一台娃娃推車送給ㄅㄅ,他也值得甘願"的狠話,就在幾分鐘後,老闆看了我們桌一眼,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情節....:[ 陳~~~肥隆]此聲一起,大娘我腦袋突然三秒空白,根本不知道.....哪ㄟ阿ㄋㄟ...這這這...肥隆竟然抽到最大獎300€...天啊!!這是啥情節ㄟ...
1. 是養狗採到狗屎運嗎?
2. 還是這兩天肥伶跟肥隆都特別愛抱ㄅㄅ?(ㄅㄅ爸都說我們有預謀所以一直抱ㄅㄅ)..真素滴怎摩那樣說,人家我很愛ㄅㄅ耶(她是大娘我換過最多尿布的小baby),肥隆也是ㄅㄅ的粉絲ㄟ(肥隆肩膀的位置,第一次是獻給ㄅㄅ喔!!)...
3. 或者是我家擺的風水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不論是哪一個原因,又只有一句話"讚啦".^_^
尾聲:
雖然ㄅㄅ爸媽一直說:[唉呦!!不要當真啦!!推車不用啦!!]我說:[你逼肥隆說出口的話啦!!而且,君子一言,更何況人家他是學佛的耶!!]後來我們決定直接包個紅包給ㄅㄅ..讓她可以跟拔拔麻麻去買喜歡的東西阿! ^_^....回到家後,肥隆說我們這次回台灣再去捐點錢喔,想想也對ㄟ....回饋社會關懷人群..這就是"愛"喔!!
而當晚..我跟肥隆的枕頭底下都放了新鮮的紅包呦^_^
註記: 以後想中大獎時,我想各位大爺大娘應該都知道一件事...就是記得要去跟ㄅㄅ爸嗆聲放話喔...祝大家狗年旺旺旺來呦!
豐慧 2006-02-07 16:32:17

跟我家可愛的小毛毛同名的狗狗是誰家的呀?
抽到大獎真的會腦袋空白三秒喔!我還真是沒這種經驗ㄝ!羨慕ㄋㄟ!
歐元和台幣大約是 1:40嗎?過年百貨公司都大約3折了,套句你的用語『ON SALEㄟ.....不買不舒服耶』!

版主回應
毛毛是肥隆家的狗瑞囉....對呀,打折時不買總是決得對不起自己的感覺,持續敗家中囉
歐元是1:40左右啦!!
2006-02-15 06:01:33
蕾蕾 2006-02-06 23:55:12

原來這就是你家的水果陣阿!呵呵~終於看到了!好啦可以準備一下,你家肥隆看起來越來越有父愛摟!

版主回應
我家水果陣看起來讚,吃起來也很讚囉....^_^...我看起來也很有母愛吧..^_^ 肥隆是先天教育後天培養出來的啦.. 2006-02-15 06: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