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0:25:30想去流浪

【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BBS上看到熟悉的哀滴,但已然是陌生的人,心中有些感慨
好久以前曾經交往過的Joe,現在在徵伴,我‧‧‧有些訝異
只是那不變的哲學口吻,拉拉楂楂的思想主義論調,
依舊是讓我覺得不欣賞與不自在...

從頭到尾,我跟Joe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會認識不稀奇,我們可以好到什麼秘密都可以分享
會在一起,我好像也從來沒承認
然後,莫名奇妙的在一起 又莫名奇妙的說分手
哈! 真是有趣的鬧劇 還是我們都年少輕狂 不懂事??

到現在 我仍是不清楚 
到底是我故意的 還是真的喝醉了
吻著Joe的感覺 還有Joe的熱切回應
深刻的好像昨天才發生過一樣
在那一剎那 我是認真的 只是一瞬間 又蕩然無存
我明明不喜歡Joe 只是朋友 我對Joe就只有朋友的感覺
在迷迷糊糊當中 我就這麼不猶豫的吻了下去
只是我不知道Joe會把這個吻當真

我想 我不該在明白Joe的心意後 還這樣的對Joe使壞
只是我不喜歡Joe那小小的心機 
反而比我還老練 比我還世故
為什麼 我要為那個沒有意義的吻負責呢?
交往後 我還是沒有喜歡的感覺
分手後 我們連基本的朋友也當不起
我想跟Joe回復到交往前那樣互相了解的好知己、好朋友
只是這一切都變質了
縱使 我還是以前的我 但 Joe己不再是以前的Jo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