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4 02:24:46Catherine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心癮。


失眠的夜晚

我覺得會失眠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是那次失眠後 我就不再讓自己失眠
也就是說 我是不會讓自己不睡的

因為我失眠是因為腦子
一直想看"下一集"
追劇是個會有心癮的東西
其實蠻恐怖 明明告訴自己
這集看完要睡覺了
真的是關了 然後躺在床上
就覺得再看一集 應該還可以
看著時間 自以為自己把時間規畫很好
其實都是屁啊

看了一集又會不自覺再點一集
當發現陽台外有鳥叫時候 才發現
怎麼天亮了 哈哈哈哈
然後還看著時間 能在瞇一下
又是再一次的自己以為 可以再瞇一下
這瞇一下 醒來都中午了 看著手機一堆未接電話
都是公司打來的

起床時候 整個手忙腳亂
開車出地下室 自己還會在自家地下室迷路
結果管理室大叔還出現 問我還好嗎
因為他看監視器 感覺我怎麼一直在那繞
結果還是他指引 我才把車開出地下室
這都是沒有睡好的後遺症 精神不濟 想想除了危險
好像也會危害到別人感覺 然後那次遲到 被迫早上那幾個小時
要請假 錢也沒了 然後痛苦的是在下午 一整個發睏
超級痛苦 然後還被唸因為精神不好 弄錯了一些文件
搞得非常嚴重 因為跟錢有關 

真的是自找的 失眠一時爽 荷包火葬場
後來我睡覺前 本來是不吃水果的
因為我怕胖 我通常晚餐後 跟睡前是不吃水果的
因為其實水果的糖分是很高的
我水果都是飯前吃  但是後來 我發現
我會不會失眠 我感覺得出來 就是那麼神奇 哈哈哈
只要我有點感覺  我會破例  睡前吃奇異果
我發現有效 很好入眠 但是也有可能心作祟
但是有幾次後 我覺得還有那麼一點效用
所以現在通常 我洗完澡 不做其他事 就是直達被窩
也是很好入眠

恩 完成 要直接來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
晚安   感謝主辦seed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