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01:57:27Catherine

。文字趴之快閃主題 - 禮物。



我收過最印象深刻的禮物
應該是 山竹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 山竹好貴
而且現在更貴
以前朋友送我的時候
還是一整袋的

那次之後 真的很想念
水果行也很少看到
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賣
但是貴到我馬上關閉網頁

還有收過印象深刻的禮物
是有一次生日的時候
公司老大找我 給我一封信封
我以為要開除我 但是不是 是我升職
是一封人事調遷
那是我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
當時還跟他說 沒事給什麼信封嚇死我了

我當時還一直在回想 我是幹了什麼事情嗎
哈哈哈

還有一個最好的禮物
是我老媽送的
一個鐲子 現在都戴著 戴了有十幾年了
我很珍惜 雖然樣式老
但是 也是我老媽 特地買來送我的

她有一次突然看我的手
結果沒幾天 她就送我了
原來她是在看我手的膚色

送我的時候說 手腕空空的 送妳
哈哈哈 兩母女說不出什麼太噁心的話
可是 我真覺得很開心 也更加珍惜



簡單述說這次的主題
但是很感謝拾筆台長
主辦這次的快閃文字趴
祝福早日康復


上一篇:。七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