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01:35:16Catherine

。餵食季節。




剛睡起來 發現有點冷
現在的夜晚 感受到了一點涼意

也是個容易餵食的季節開端
開始想吃宵夜了
通常 保持身材
像是女生的功課
但是 吃東西真的無需壓抑

只要不過量 其實滿足一下口慾
其實 也是不錯的

曾經自己也胖到70公斤過
但是花了一年半時間 瘦回50

我喜歡長時間的減肥方法
我不喜歡短期的減肥方法
所以 我除了運動 也會吃

我不忌口 也不算熱量
真的是想吃就吃
只是運動 這門功課 不會缺席

有時靜走  我不會去跑步 我嫌累
有時候 真的要運動
我覺得就是該選擇自己能喜歡的
才能長久

所以那段時間 回家都爬樓梯
不坐電梯 我都當作電梯壞了
我住的樓層不高10樓以下
我覺得慢慢爬 就好

只是膝蓋也是要保護好
所以一些保養還是需要的

直到瘦下來 變成只是社區走一走
不再爬樓梯了
就是有一種瘦了不要那麼苦了
人其實還是有惰性的


以上都不太重要
重要是 想吃宵夜去了



上一篇:。九月尾聲。

下一篇:。十月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