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20:32酌笑兒^^~

愛情兩好三壞

偶然看了民視的電視劇:愛情兩好三壞,對於喬喬飾演的小雪瘋狂的舉動,吸引到我怪怪的細胞,所以我又開始衝動的看完了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原文,結果我原本計畫要早點睡的決心都亂掉咯~"~因為太吸引人啦~真的很好看(原著...ㄎㄎ)

同學!你相信大自然的奇妙嗎? 大自然很奇妙,總是先打擂後下雨不會先下雨後打雷的,所以我們這樣解逅一定有意義,雖然我現在還看不出來,不過不打緊,國父也是革命十次才成功,不如我門一起吃個飯、看個電影,一起研究研究。

這句話就是阿克招牌的搭訕台詞,故事也因為這種無聊的搭訕地獄開始~阿克算是本書中的主角,帶著我常說的平凡主角個性,善良少根筋,總是不是太出色,卻莫名的惹人愛,才會被小雪妖怪給纏上,又很認命。
小雪本身就是一個迷人的角色,我超喜歡無厘頭的人事物XD,卻又真誠的可愛,看起來很不理性,卻又這麼的恰如其分的貼心,愛情兩好三壞裡面小雪超重要。
裡面有一些哲理(應該是歪理)很妙~EX:

原來當年演化史上,魚會上岸變成猴子,是因為失戀三次的關係。

超搞笑~

書裡的故事結局當然是好的ㄚ~推薦各位去看這本書~電視劇應該也挺好看的,因為喬喬很可愛~@@
我也學到一句英文,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你是我最珍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