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08:09酌笑兒^^~

Full House

最近想起”李英宰”這個人,我想這應該是我理想情人的感覺吧~每個人對於浪漫了定義不一樣,可是英宰阿~是為了喜歡的人滿腦子鬼主意,卻又溫柔機車的人呢~這應該是浪漫吧?畢竟因為Full House有跟自己喜歡的人活到老的感覺,就喜歡上Full House代表他感情很浪漫。 感覺很任性,卻是超級的貼心,怎麼會有這種人阿?如果光只是片名給我看到我應該不會想看這齣韓劇,我對浪漫到不行的瓊瑤愛情大劇會有一種感到無奈的喜劇感,這很糟糕可是真的如此,可是卻被偶然的看到英宰智恩爆笑對話給吸引,怎麼會有這麼妙的兩個人阿!明明衝突不斷,卻彼此關心又彼此了解,好像很不在乎,付出的卻永遠比嘴巴上說的多^__________^。

英宰:考慮到以後要面臨的災難,所以一下子全買給妳的。
   預先打好麻醉針才行,至少到時候會少疼一點。
   妳不是很喜歡像電影似的場面嗎?
智恩:要不,我們下次再去一次魔術樂園吧?
英宰:好,走吧。喔,下次我一定要好好溜冰,不能再被雞欺負。
智恩:還有請我到豪華的餐廳去吃飯吧?我要選貴的。
英宰:知道了,給妳買這麼多好了,叫妳吃撐吃破肚子
智恩:還有我們再去一次蜜月旅行的地方吧?
英宰:好。對了,這次妳學完游泳再去吧,以防妳再掉到水裏。
智恩:我要是掉進水裏的話,你再來救我不就行了嘛?
英宰:好,隨便。A Za Za Za Fighting!

噗...英宰很機車,卻總是在小地方感覺貼心,”A Za Za Za Fighting!”後來一陣子也變成我的精神喊話,總覺得會變的比較有勇氣,我也希望有讓別人高興的能力ㄚ。
為了讓生病的智恩吃粥,軟硬兼施,努力的精神可嘉阿!最後鬆了一口氣說的那句「早這樣吃多好啊!」真的太妙了~那段三隻熊,也感動我許久呢!
說我喜歡李英宰,可是我以為我會喜歡RAIN,可是沒有= =”因為我喜歡那英宰式的笑容,記得一次智恩較英宰不要笑,英宰問:「為什麼不讓我笑?」智恩回答很妙:「這樣我會喜歡上你。」他的笑,他的表情,他的機車跟小小心機,都讓人覺得可愛到不行~__________~”明明很欠揍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