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01:35:30Estrella

無聲的吶喊

陪妳走一段路,路上有辛苦也有歡樂。

陪妳走一段路,漫漫長路卻盡是等待。

陪妳走一段路,灑滿汗水也帶來眼淚。

陪妳走一段路,時間不足妳做好準備。

陪妳走一段路,雖然還來不及說再見。

陪妳走一段路,離開時也請留下希望。

陪妳走一段路,妳是媽咪永遠的寶貝。

陪妳走一段路,愛妳的心永不會改變。


這是獻給妳,小蜜桃。
也要獻給妳親愛的爸媽。
某種形式上,我陪伴過還沒來的及到來這世上的妳,
雖然我們從未面對面,但至少我的聲音妳不會陌生。
多數的時間,我總與妳母親交談,
多數的時間,妳只能在母親的肚子裡參與妳不熟悉的一切。
妳的離去,帶給妳母親與父親無限的傷,
妳的離去,帶給我無比的震撼。
生命誠可貴,卻也無比脆弱。
儘管再多的呵護,也敵不過未知的意外。

我們都希望妳母親的傷痛能早日撫平,
我們都在說傷可以過去,
我們都在對著妳母親說我們了解她的痛,
但其實,我一直知道,那個傷痛只有妳母親一個人懂!
也只有與妳如此貼近的 妳的母親才能了解!
再多的安慰都於事無補,
再多的加油都只是空談,
只有妳,那個已經不存在的妳,
是妳母親的力量,也是妳母親的安慰。
請早點帶走妳母親的痛,然後給予妳母親希望與歸來。

給39週又一天的妳,
給辛苦背著妳39週又一天的YI LING,
給在旁邊陪著39週又一天的MOMO爸,
給等待39週一天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