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27:13♠ 包 子ˍ

靠岸ˍ

包子包子,
謝謝你讓我有幸福的4天


我很開心*:)

現在的我們_

是好朋友:)





很開心,因為你還願意接受我*


對你__感到無比的愧疚

但*從你變開心之後


愧疚..就少了一些






這些日子,感謝妳

回憶很美麗,

現在的我們
可以比過去更好



擁有更好的回憶






一切,謝謝你*

你__要一值開心下去*


;)

和你在一起

總是很開心。












----------------------------------------------------------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 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 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上一篇:偽裝ˍ

下一篇:依然PcOme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