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22:14♠ 包 子ˍ

偽裝ˍ

我當然不在你面前難過


我當然不希望你擔心我


我當然相信沒有天長地久


我當然在你面前強顏歡笑


我當然希望你能幸福


我當然希望一切沒有發生


我當然沒忘記妳


我當然是夢想落空


我當然沒有快樂


我當然很孤單


我當然矛盾的希望你在身邊


我當然很想你


我當然希望就算是一秒;也想聽聽你說愛我


我當然知道是我沒珍惜


我當然知道是我的錯


我當然想再復出一次;爲妳


我當然沒聽妳的話


我當然希望有你在


我當然還愛妳


對不起 我愛妳

沒那麼容易放手

對不起 我愛妳

就算是一秒

對不起我愛妳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