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13:03:19倉央嘉措

強暴

從小到大
傷我最深的
那麼恰巧 是我父母

十幾年後
當我漸漸學習要以寬恕包容去面對的時候
一夕之間
我被人剝開我的皮
露出那骨子
或可怖 或醜陋
但是
我一點選擇都沒有
我恭喜他們 衛冕成功
榮登傷我最深的寶座

家裡可能有自私
有現實 有勢利
但是一定不會有尊重

從那天起
我不知道什麼是隱私
因為 我被一個自稱是我媽媽的人強暴了
我想強暴的感覺也不過是如此
「沒經過你同意 強行進入你最私密的最深處」
那種痛 我感受到了
然而這個人
自稱強暴你是為了保護你

有股暴力在我體內等待爆發
有幾百句髒話等待砲轟對方
但是 再凶惡的暴力 也沒有她的暴行更令人痛苦
再髒的髒話 也沒有她的舉止骯髒污穢

好奇 儘管好奇吧
想了解更多是吧
翻我的日記吧
找出你要的答案了嗎?
恭喜你,你看到了真實的我
你見證了事實
但是你永遠不懂「事實總是殘酷的」這句話

那件事 那件永遠沒辦法理解和溝通的事
那或許不是瘡疤
那絕對不是光榮
那不是傷痕
也不會是光芒
像陰道的存在一樣
對女生來說那不是羞恥
但是沒有女生會把陰道到處現出來
那麼為什麼你沒經過我同意
強行觀看我的陰道
再來批評它?

心灰意冷到寬恕
然後再一次心死

我心虛還是你心虛
到底是誰比較賤
是誰該道歉
或許
我們根本就沒有緣
我們上輩子欠下的
這輩子也只能還得甘願
我說過
我是勇者
生命沒有虧欠我,最多是在跟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