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1:24:46阿貓

給你

分手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沒有誰對誰錯
更沒有人有資格批評我們誰怎樣
不懂我的人也不要再那邊五四三
不了解的人也不要再那邊說我劈腿花心什麼的
靠 你知道什麼嗎?
我沒有劈腿也沒有愛上別人
I wanna free,ok?

你也不用再對我好
只會讓我更有壓力
只會讓你傷的更重
別跟我說什麼你不在乎這種話
你心很痛我知道
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你

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路上隨便一個女生個性都比我好
他們或許不會跟我一樣愛耍任性
莫名奇妙生氣 動不懂跟你大小聲
這段感情中
你付出的感情肯定比我多但並不代表我沒付出什麼
輿論壓力很大 你知道嗎
這樣只會讓我更想逃避

我現在只希望我們能保持距離
你也不要再靠近了
不要理我
不要打給我
不要說要載我
你對我好壓力也大
可不可以彼此有空間?

我相信我們在在一起的後一兩個月
你應該就有發現問題所在了
只是你都在欺騙自己罷了

或許講這些話很傷
不過為了你好
我覺得把話講絕一點比較好
希望你能趕快想開
說不定我們還可以當完全沒疙瘩的好朋友
我相信你朋友也希望你能振作

謝謝你這五個多來的照顧
U’r nice!

下一篇:Go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