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57:11~要開心每一天~

好不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在抱持著個性當中的那份堅持




每次那份堅持拿出來都會讓自己不好受



所以現在不敢這樣也不想要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我知道我擔心我害怕這樣的感覺



所以很刻意的去忽略~







現在無論任何事情都別想的那麼嚴重嘛!




知道嗎?




因為會有改善的吧



即使現在沒有,但晚一點會有,總有一天會有




我都叫自己別去想很多也別想那麼悲觀



我不希望你有困擾,也不喜歡看到你的悲觀



只是希望你別在煩惱ㄌ,好嗎?





真的不會那麼糟的~




我們都要樂觀一點~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