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9:38:02yajh

對不起

老婆:

對不起!一直逼妳講出妳的過去,

原來妳過去這麼的不好。

我不會再問啦,我只會珍惜現在的日子!

只要妳乖乖的陪老公,這樣就好。

其實...想到妳以前那樣...

我的心就很痛,恨不得把那些人打死...

都是他們,讓妳的過去的回憶多麼不好,

放心!現在...遇到我也算是我的責任,

我不會像他們那樣對妳,拋棄妳...

雖然我會打妳,但一切都是妳這小鬼不乖不聽話,

以後..再不乖我一樣會打妳,打到乖為止...懂嗎?

要當我的寶貝,可要乖乖的..不行當壞小孩,

妳媽媽管不了妳..還有我..知道嗎?

我會讓妳往後的日子過的很好..也會努力讓妳幸福,

這樣,即使分開了..妳想起我,也不會難過...哈哈。

沒有啦!我哪感離開妳,妳那麼可怕...會殺了我....。

好啦,就這樣囉!永遠愛妳的臭老公....

上一篇:疼妳

下一篇:愛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