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9:28:51yajh

疼妳

妳說我不夠愛妳,是真的嗎?

我難道讓妳感覺不到一點點的愛嗎?

我會唸妳,因為妳不乖,愛頂嘴,

我會打妳,因為妳不乖,愛頂嘴,

如果妳能改變以上的習慣.....

老公答應妳:不會再動手打妳。

打妳,並不代表不愛妳,

老公就要幫妳買妳想要的東西!

等我存更多錢,老公就買妳想要的東西,

但...妳要答應老公:要乖乖的。

我不會再向我家人拿錢,

我只要我賺到的錢來買妳想要的東西,懂嗎?

雖然我家的背景有點龐大,但..我一點也不想奢求我家人,

因為我答應過要養妳,用自己的努力養妳養到肥,

所以...妳要乖乖的唷,不行不聽話,懂嗎?

要努力上班,不要太依賴懂嗎?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