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7:35:33唯獨愛↑cow↓

緣分?!

我們在網路上的一場偶遇...
沒想到卻讓我們相愛了...
或許那時我對妳的愛沒有妳對我的深...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對妳的愛也越來越深了...
現在或許妳對我的愛變淡了...
那也都只能怪我不好...
都怪我太愛玩、對妳不好...
所以才讓妳愛我的心慢慢流逝...


如果緣分讓我們相識、相愛...
那又為何要讓我們分離?
一直在想...如果那時我們沒有相遇...
是否我現在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但後來卻又覺得如果我們沒相遇...
就不會有之前那些那麼甜蜜的畫面了...
唉...
感情真的是讓人很難懂!
讓人不知道到底該如何做才是對的...
之前來不及為妳付出...
現在失去了才想要對妳付出...
我知道妳一定很難在接受...
但...為妳付出,是我現在唯一所能做的事情了...
或許我真的應該要感謝〝緣分〞讓我們相遇吧!
認識到妳跟妳在一起的這些日子真的很快樂、幸福!
雖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再一次擁有妳...
但為了妳...我願意等!
因為妳是我永遠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