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1:37:14甜甜圈

好複雜ㄉ心情

自從跟你聊完天後
我ㄉ心情感覺很浮動
反覆ㄉ想著你說ㄉ話
推敲你ㄉ心思
讓我無法冷靜

有一段時間不去想跟你之間ㄉ回憶
卻在今晚又無意被掀起

我知道我們之間ㄉtiming不好
所以 等到你單身了 我卻已經無法待在你身邊

你要走了 而且要去對我而言很遠很遠的地方
這一輩子能再見到你ㄉ機率感覺更低ㄌ

因為跟她分開了
所以你更加覺得疲憊吧?

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就在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原來這句話所要表達ㄉ是這樣ㄉ感覺ㄚ

你叫我主動點 跟外國人也應該是好事情
可是 我對你的主動並沒有回報

不過 今天跟你聊完之後 告訴自己 一定要繼續跟你聯絡下去
因為 你總是會鼓勵我 你ㄉ話有讓我安心ㄉ作用
因為你 我會想要更進步
就算不能再依起 你應該也是個益友

你說你是歐吉桑ㄌ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

我是不是不該跟你連絡?
心情又變得好複雜....